2024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4-04-11 14:48:42 42人阅读

已开通,笔试成绩4月11日在江西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在江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面试及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将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面试于4月下旬起陆续进行,面试以结构化面谈为主,可结合2024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系统课程学习。同时,为方便考生查询到2024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24年江西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链接公布如下:

2024年江西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小编友情提醒: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江西公务员资讯网”,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点击分享此信息:

没有了 |下一篇 ?

收藏此页

考试提醒

相关文章

相关问题

请问社团副职以上包括社团部长和副部长吗?

报考国考,应届生有年龄限制吗?

24年6月本科全日制毕业,如果在实习期间企业缴纳了社保,还能否以应届生毕业生身份参加国考省考。

生物工程专业在事业编考试中可以报考学科要求为生物科学或者环境工程的岗位吗?

你好,请问我大学的时候四六级没过,毕业以后拿到雅思高分,可以报哪些要求过四六级的岗位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