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招聘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招聘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2024-03-01 09:08:54 人阅读

陕西医院网发布陕西医院护士、医生等医护人员考试公告、职位表、考试时间等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手术部)现因工作需要,对外劳务派遣制护理员若干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岗位及要求

1. 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护士执业资格者优先;

2.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3.能够适应手术室的各个班次,不迟到、不早退,工作需要时服从科室安排进行加班。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手术患者的转运工作;

2.根据科室安排及工作需要,完成其他辅助工作(门禁管理、器械转运等)

三、报名相关事宜

2024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招聘公告

1.采取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个人免冠照片+毕业证、执业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dyfyssb@163.com,后续根据入职要求核查资料,符合要求人员通知具体考核安排。

2.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节假日除外)

3.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5324058

原公告标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手术部)派遣制护理员

来源链接:http://yfyrs.jdyfy.com/info/1016/14561.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