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工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湖南工学院招聘信息 湖南工学院 2024-04-09 13:04:22 人阅读

窗体顶端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1.招聘数量不限,专业不限,随到随招,全部为专业技术岗位。

2.需在2025年9月前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博士毕业证、学位证需向我校人事处备案。乙方已经取得博士毕业证、学位证的,在合同签订之日,应将博士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等材料向我校人事处备案。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工学院网站(https://www.hnit.edu.cn/index.ht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请应聘人员将有关资料直接发送到gxyrsk@hnit.edu.cn的邮箱(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2.报名材料

本人的应聘简历、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

六、待遇及要求

1.每月发放工资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入职人员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承担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或学术讲座、指导毕业设计、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等教学工作。

2.经考察后,符合我校发展需要的人员可以办理入编手续,并享受同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八、公示

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工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734-3452013(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4-3452057(纪检监察处)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