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面试的通知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2023-12-01 23:26:28 人阅读

发布日期:2023-11-30 08:38信息来源:党办校办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考试方案》,学校现将具体面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安排

1.面试准考证下载方式:请自行登录招聘系统下载打印。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hr.jxvtc.edu.cn:8080。

2.报到时间:报到时间为2023年12月2日上午8:30。详见面试准考证。

3.报到地点: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大道547号嘉兴职业技术学院10号楼。详见面试准考证。

4.报到要求:进入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的考生均需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报到,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面试考场安排请见附件1《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考场安排》。

二、资格复审安排

1.资格复审对象:直接进入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2《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直接入围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2月2日上午8:30——9:00。

3.资格复审地点:同报到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4.资格复审要求:考试当天需携带指定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准时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具体要求详见官网、短信或邮件通知,具体清单见附件3《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资格复审现场提交材料清单》。

三、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注意事项

1.同一个考生的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连续进行。

2.不同岗位的考试顺序原则上按照学校官网公布的考试安排进行,同一岗位的考试顺序原则上以准考证号排序为准。

3.各岗位考试当天的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时间为考务办的预估时间。在实际测试时间与预估测试时间有出入时,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根据每组的进度情况调整每位考生的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时间。

4.详细面试方案请见https://www.jxvtc.edu.cn/info/1018/137791.htm。请根据自己岗位要求,充分准备面试、试讲或技能测试。

5.考试结果将在学校官网进行公布,届时可登录 www.jxvtc.edu.cn 进行查询。

四、面试纪律

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1.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考场安排.pdf

2.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学院2023年下半年剩余岗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直接入围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pdf

3.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资格复审现场提交材料清单.docx

信息来源: 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