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体育学院2024年专项招聘21名人员

武汉体育学院招聘信息 武汉体育学院 2023-12-25 21:00:10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武汉体育学院创建于1953年,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教育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医学等8个学科门类。体育学一级学科优势突出,入选湖北省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学科,在教育部历轮学科评估中均位居前列。现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体育学、心理学、新闻传播学、音乐与舞蹈学、特种医学和工商管理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体育硕士、应用心理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艺术硕士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建有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招聘计划

此次拟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具体计划见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详见招聘公告附件的岗位表。

(三)以下人员不能应聘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学校将根据招聘计划和报名情况适时组织面试及考察,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登陆武汉体育学院招聘网(http://zp.whsu.edu.cn/),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岗位申请,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岗位。

3.报名要求

应聘者须在武汉体育学院招聘网站上传下列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登记照;②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③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运动等级证书、研究方向证明等。

(二)资格审查

1.关于相关时间节点:年龄从1月1日起算,如某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以此类推;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报名所需其他各类证件资料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