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中国民航大学硕士教师招聘笔试大纲(天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5 02:24:18 人阅读

一、乘务学院美育教师

(一)考试范围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高等美术教育所具备的理论基础,内容包括艺术学概论、美育教育等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及论述能力。

(二)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长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试卷题型及分值比例:填空占比20%,判断占比10%,简答占比40%,论述占比30%。

二、体育工作部公共课教师

(一)考试范围

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从事高校体育教学工作所应具备的学校体育学、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理学、体育科研等基础知识,对于社会体育热点问题和常识问题的了解和掌握情况,以及应用体育基础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等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学校体育学,主要内容包括:学校体育的地位、功能、目标及指导思想,体育课程与教学,课余体育锻炼、训练与竞赛,学校体育改革与发展,体育教师工作特点、职责,学校体育相关政策等。

运动训练学,主要内容包括:运动训练的基本原则,运动训练方法、分类及其应用,运动训练计划的含义、分类以及训练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要求,体能训练概述等。

运动生理学,主要内容包括:运动对呼吸、骨骼、肌肉、血液和循环等系统的影响,运动中的能量供应与消耗评价训练,运动技能的学习过程及其影响,运动免疫与运动减肥等。

体育科研,主要内容包括:体育科研的概念、目的及意义,体育科研的基本方法,体育科研项目的分类,体育科研的基本程序等。

(二)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长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试卷题型及分值比例:填空占比30%,选择占比20%,简答占比20%,论述占比30%。

原标题: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硕士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大纲

文章来源:https://www.cauc.edu.cn/rsc/info/1161/1755.htm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