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24年招聘专职研究人员信息

北京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 2024-03-01 12:21:41 人阅读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招聘岗位 专职研究岗——特聘副研究员
岗位类别 劳动合同制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带领团队负责GeoAI工具的研发;
2、推动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在北京等城市的应用落地。
3、配合团队申报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
4、负责团队重大科研项目管理;
5、参与培养北大研究生。
应聘条件 1、候选人应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两年以上博士后工作经历;
2、从事遥感、人工智能等方向向的研究;
3、有产业界经历,能够从事科研成果转化;
4、有优秀科研成果者优先;
5、热爱本职研究工作,具有独立科研能力以及协调、沟通能力,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应聘程序 1、收集应聘简历;
2、应聘简历筛选;
3、面试并择优录取;
4、上报学院和学校审批。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个人申请信;
3、未来工作设想;
4、代表性学术成果。
联系方式 纪老师(fanzhanggis@pku.edu.cn);应聘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高校英才网gaoxiaozp.com。
备注说明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岗位,无北大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日期 2024年2月27日
截止日期 2024年3月3日

(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看到的招聘信息,邮件申请时请在标题结尾加上信息来源于“今日招聘网-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