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常州工学院招聘人才:引进费博士20~60万,高端人才60~100万

常州工学院招聘信息 常州工学院 2020-08-06 05:22:34 人阅读

分享教育经验知识、招聘就业信息,一起成长,欢迎关注本账号。

江苏省是教育大省,省内高校林立,让人羡慕。本来想介绍盐城工学院,但是想到这所大学负面新闻缠身,就不想介绍了。

今天要介绍的这所大学是常州工学院。

一、学校情况

常州工学院是合并组建的大学。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78年的常州市七·二一工业大学,后改名为常州市职工大学,与常州职业大学使用一套编制。1982年,在常州职业大学的基础上,建立常州工业技术学院。2000年,常州工业技术学院与常州市机械冶金大学合并,新校名为常州工学院。这所大学是省市共建,以市为主。

2003年,常州师范专科学校合并到常州工学院,成为其中的师范学院。由此,这所大学文理工兼备,以工科为主,具有了综合性大学的样子。

学校现有教职工1100余人,在校生1.5万人,设有18个学院,54个本科专业。从专业水平看,学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江苏省特色专,江苏省重点专业等10余个。

常州之心

二、招聘情况

与其他大学一样,常州工学院的人才引进也是分层次的。它分为4个层次:高端人才、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高端人才主要是指具有各种头衔的国家级和省部级人才,学科带头人主要是本学科成名人物。这两类都是稀缺人才,不需要介绍了。

还是按照惯例来,重点介绍后两类:

1.引进要求

引进教授的要求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国内高水平大或海外著名大学的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引进博士的要求是,毕业于国内高水平大学或海外著名大学的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待遇

学科带头人引进费是60-100万,科研启动费面议。博士分为四类,安家费从20-60万,科研启动费3-20万,租房补贴1800元/月。如果是具有教授职称的博士,安家费是40-80万。

三、评价一下

常州工学院学校一般,它最大的优势是它的区位。它在镇江和无锡之间,属于苏南地区,与上海、苏州、南京相邻。经济发达,交通便利,风景优美,还是具有吸引力的。

从待遇来看,常州工学院给博士的引进费一般,也就是中规中矩。但是,与同城的常州大学相比,还是强了很多。

很多发达地区的大学虽然一般,要求高,但是外在的环境对人有吸引力,很多人就是被所在地吸引的。这也不失为一种择业的标准。

常州红梅公园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