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招聘信息 大连理工大学 2024-02-29 07:27:00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面向社会及高校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学院自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宣传干事

事业单位成绩查询

招聘人数:1人

1.岗位职责

(1)宣传工作:具体开展学院宣传体系建设,包括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运营维护,新闻及各类宣传稿件的策划、采写、编辑,海报视频等宣传品设计、拍摄、剪辑和制作,宣传工作相关政策制度的更新及汇编;

(2)组织工作:具体开展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管理等党建相关工作;

(3)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设备和软件;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PPT和视频制作能力;

(3)熟悉基层党建工作;

(4)做事严谨,执行力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具有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3.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身心健康;

5.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简章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5)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现役军人;

(8)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薪酬待遇

1.薪酬由“基本工资”和“奖金”两部分组成,比照学校机关管理人员,奖金和工作业绩挂钩。

2.录用人员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首次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

3.日常管理比照学校机关管理人员,享受带薪寒暑假。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3日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采取邮箱报名方式,报名邮箱为:jxdw@dlut.edu.cn。

3.材料要求

应聘者将基本情况汇总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三个文件发送至邮箱,三个文件直接作为附件提交,不要打包压缩,邮件名为“宣传干事应聘+姓名+最后毕业学校+手机号”。

(1)基本情况汇总表

见附件1,请按范例详细填写,命名为“附件1.基本情况汇总表-姓名”。

(2)个人简历

写明政治面貌,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工作经历的时间需连贯并填写到应聘前,简历中应附一寸免冠照片,采用PDF格式,大小限5M以内,命名为“简历-姓名-最后毕业学校-手机号”。

(3)相关证明材料

相关证明材料内容包含有效身份证正反面、从本科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明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由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境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采用PDF格式,大小限5M以内,命名为“相关证明材料-姓名-最后毕业学校-手机号”。

五、考核方式

机械工程学院将根据报名条件和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筛选并通知符合资质的候选人参加招聘考核环节,未通过筛选者将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候选人及时留意个人邮箱或手机。

六、体检及录用

根据考核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综合考虑考核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属下列情况之一者,学院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1.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的应聘者;

2.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应聘者;

3.有工作单位的人员未在机械工程学院规定时间内出具原单位同意调出证明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者。

七、其他未尽事宜

1.联系方式:姜老师 0411-84708412

2.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

附件1.基本情况汇总表-姓名.xlsx

江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