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3年学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辅导员、学生心理咨询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8 14:58:46 人阅读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于2004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21年获得上海市学位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早培育项目。现有崇明、虹口两个校区,虹口校区地处市区东北部,毗邻上海外国语大学;崇明校区地处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引领标杆区陈家镇,新古典主义和托斯卡纳风格的优美建筑与特有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了以语言、商科类学科为核心,艺术学、教育学及法学等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6大学科门类2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近9500人。

学校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弘扬“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紧紧围绕“具有高尚情怀、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英语+”“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办学、人才强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国际办学、文化兴校”战略,立足崇明、面向上海、服务“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

一、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学历学位:研究生学历,硕士。

3.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富有创新精神。

4.身心健康。

5.应聘心理咨询师的还应当拥有心理学专业背景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聘人数

13

注:根据所学专业分配至各二级学院工作。

三、薪酬待遇

1.薪酬从优,具有博士学历或者教授职称的人才,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并视个人能力给予人才特殊津贴。

2.实施导师制,提供全员岗位培训,资助国(境)内外博士深造与交流访学,提供专业与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3.提供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缴纳五险两金(企业年金与公积金),提供医疗保险、年度体检、教工疗休养等工会福利及附属幼儿园入园优惠政策。

4.提供崇明校区教师宿舍,协助申请高性价比政府公租房;提供两校区通勤班车。

5.录用后学校协助为符合上海市落户政策的人员完成引进人才、海外留学人员等相关落户手续。

四、应聘材料(附件及邮件均以“姓名+应聘岗位+贤达+今日招聘网jrzp.com”命名)

五、投递邮箱

xsglzp@xdsisu.edu.cn【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