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学子留汉,“硚”首以盼!硚口区2021年首场春招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1-03-19 17:28:06 人阅读

学子留汉,“硚”首以盼

踏着春光,走进校园

寻找发光的“你”

全面开启复兴新征程的硚口

诚邀“合伙人”

3月10日,“就在武汉·硚首以盼”——硚口区2021年首场校园招聘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这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由中共硚口区委员会、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学子留汉”工程2021年首场进高校招聘宣讲活动。

首场!专场!特别场!

活动现场连连看

1

留硚口、敢奋斗

享青春、创未来

听,活动现场“留”声响亮人才是城市发展之本,动能转换之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热情致辞,结合武汉开展“学子留汉”工程的多项举措,呼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关注武汉城市发展和硚口区域优势,发挥其长、贡献其力,留下来积极参与现代化大武汉建设。硚口区委书记刘丹平以“中心的中心”“强势的复兴”“宜居的家园”三个关键词,向现场学子推介硚口。

“硚口区在全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枢纽中发挥支撑作用,深化三大功能区建设,着力打造三大经济主轴,重点建设七大亮点片区,以点带面、连片成块、滚动实施,着力构建‘三区并进、三轴牵引、七点支撑’的区域发展格局,全面开启硚口复兴新征程,为有志于留在武汉、留在硚口创业就业的青年学子开启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

硚口机会多,因为有广阔发展空间!诚挚欢迎各位学子来硚口就业安家,创赢未来!”

2

深入实施“1553”人才工作框架

持续推进“学子留汉”工程

硚口亮出“大招”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就在武汉·硚首以盼”——“学子留汉”工程硚口区2021年度校园招聘活动。

敲黑板!

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硚口区率先启动“学子留汉”工程落实行动,并策划了以“就在武汉·硚首以盼”为载体的进高校系列活动。硚口区人力资源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协议,硚口区招才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签订“双招双引”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人才资源、创业就业、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期待一波~

3求贤若渴,“职”等你来

硚口企业代表诚意推介

聆听这波好声音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宣讲,推出高薪优岗,期待与现场学子精准对接、高效匹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届毕业生、建设银行硚口宝丰支行行长王景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中国银行硚口支行管培生黄佳欣与现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这些年在硚口发展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珍惜机会、找准方法、保持习惯,成为硚口的“命运共同体”。

4

企业诚意十足

宣讲干货满满

互动笑声不断

打动现场众多学子活动现场,按照武汉市打造“五大中心”排布五大招聘展区,在场学生和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互动、递上简历,表达留在武汉、“就”在硚口的意愿。

高薪优岗,诚意揽才!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共筹集354家企业8256个岗位

其中有↓↓↓

30—40万年薪的岗位104个

20—30万年薪的岗位340个

15—20万年薪的岗位938个

10—15万年薪的岗位2712个

100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布展

其中有↓↓↓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等500强企业。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蓝海科创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科技企业。区人资局、区房管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推介“落户直通车”“菁英好安居”等升级版政策,让留汉大学生前程无忧。优质企业与优秀人才精准速配~

根据现场统计,此次活动进场学生900余人,投递简历167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5人。

人人皆可成才

人人尽展其才

筑起梦想热土

激发双创活力

硚口营造“学子留汉”良好生态

发挥中心优势,三大关键词引“学子留汉”

“中心的中心”:硚口拥有两江交汇、江汉朝宗的中心位置、是“天下第一街”汉正街的所在地,更是武汉工商业和改革发展的中心。

“强势的复兴”:硚口拥有广阔的空间载体,土地存量优势居中心城区首位,现代商贸业、健康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三大产业勃兴,优质的服务和富有吸引力的政策让企业和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宜居的家园”:硚口不仅有汉江湾这样优美的自然人文环境、便捷畅达的交通体系、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和顶级的医疗配套,更有吸引无数年轻人打卡的网红商圈和刁角美食。

加强顶层设计,以机制创新引“学子留汉”

专门建立“留汉工作小分队”机制,并将“学子留汉”工程工作目标任务纳入全区绩效管理考核。

通过紧密服务“学子留汉”功能模块成立8个小分队,全方位服务“学子留汉”。

全面梳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学生租赁房、落户等有关政策,做好青年人才计划申报工作。

推进人才行动,以切实举措促“学子留汉”

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深化校地校企对接,通过精准定位,谋划举办“线上+线下”“省内+省外”“专场+组团”的全方位立体式系列招聘活动。

邀请在校大学生和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走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实地感受硚口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

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持续推进“不掉线、不打烊”的线上招聘活动。

优化就业环境,以良好生态保“学子留汉”

武汉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落地转化。

用好省级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楚天智汇”创业孵化生态基地,为企业招聘、精准引才提供有力支撑。

以区公安分局“海燕直通车”工作室为代表的硚口政务服务,以“上门服务”“定制化服务”等模式,不断提升“软环境”。

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留汉专区”积极推进人才政策“一网查询”、人才办事“一网通办”、人才窗口“一口受理”。

深化三大功能区布局

提升城区发展能级

打造三大经济主轴

发挥轴线牵引作用

建设七大亮点片区

做优区域发展支撑

亮出全面开启复兴新征程的

广阔发展空间

硚口正成为人才向往集聚之地

原标题:《学子留汉,“硚”首以盼!硚口区2021年首场春招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