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黑龙江牡丹江大学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及面试公告

牡丹江大学招聘信息 牡丹江大学 2023-01-20 16:57:20 人阅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考生往返牡市所带来的风险,牡丹江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线上视频资格审查,本环节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

  2、面试地址:牡丹江大学东校区(原卫生学校)

  3、考生到达时间:面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相关资格审查原件及复印件1套,于2023年1月15日 7:00前到达面试候考地点签到、抽签等,截止到7:20仍未入场的考生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4、打印面试准考证:2023年1月13日12:00-14日17:00打印准考证(官网发布打印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照要求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7:20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资格审查原件及复印件1套参加面试,以上材料携带不全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考生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将手机、电脑、智能手环等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工具关闭上交,不得和外界以各种方式取得联系。一经发现未上交违规工具的,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考生一经确定面试顺序后不得更改。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考场。不服从安排,擅自离开考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允许向考官报告面试编号,不能报姓名。如有考生报自己姓名等个人信息的,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完毕,须在成绩单上签字后,方可退场。

  7、考生如果发现工作人员或其他考生有违纪现象,要当场举报。

  8、考生须听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谢绝家长亲友陪同进入考场。

  9、由于等候考试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为防止发生饮食方面的问题,请考生自行准备午餐、饮用水及个人所需必要用品。

  10、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公示三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内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牡丹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督举报电话:0453-6593007

  举报邮箱:mdjdxnbsj@163.com

  咨询电话:0453-6550989 0453-6593440

  11、特殊说明: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流程。考生由于未携带相关证件影响面试结果,将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2022年牡丹江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牡丹江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0日

  原文标题:2022年牡丹江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及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mdjdx.cn/mdnew/show.asp?id=371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