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葛亮实验室2024年招聘1名细胞培养实验技术员信息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4-02-28 00:04:47 人阅读

实验室研究方向:分子细胞生物学

招聘岗位:实验室技术员1名

实验室研究内容简介:

葛亮实验室致力于解答“细胞在外界压力下如何维持内部稳态平衡”这一细胞生物学的本质问题。我们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三个相互关联的细胞学过程:非经典分泌、细胞自噬和细胞器互作。运用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动物模型和计算生物学等手段,研究这三个过程的细胞内调节和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以及其生物学意义和相关人类疾病。

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现招聘细胞培养技术员一名。

一、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常规细胞培养,并依据课题组博士生及博士后的实验需求,进行细胞传代、分盘、更换培养基等有关实验;

2.负责细胞间日常整理、耗材补充与仪器维护工作;

3.具有良好的实验习惯,如对细胞代数加以标注,对细胞状态、实验操作等加以记录。

二、应聘要求:

1.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等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细胞生物学基础知识。

2.具备踏实细致和爱岗敬业的品质,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沟通能力。

3.具有在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课题组会根据个人能力及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补贴,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apinghan@mail.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技术员 ”,简历初审合适者将尽快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life.tsinghua.edu.cn/info/1130/5578.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