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2023年招聘3名工作人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6 22:06:10 人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

出国留学咨询顾问岗(2人)留学服务岗(1人)

二、岗位要求与主要职责

(一)基本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西南财经大学和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要求

1.出国留学咨询顾问岗

(1)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五年及以上留学咨询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中外教育体系,掌握各国留学政策;

具有突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亲和力,能独立开展项目宣讲和培训。

(2)主要职责

熟悉学院留学项目配置及要求,接待留学咨询,为学生提供留学方案;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提供选校指导等留学规划服务;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和市场推广,积极跟进客户,促进签约。完成学院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2.留学服务岗

(1)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有5年以上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交流、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熟悉留学申请流程及文书要求,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亲和力,能独立开展项目宣讲和培训。

(2)主要职责

熟悉学院留学项目配置,参与海外合作院校开拓及交流活动;与海外院校保持紧密联系,掌握最新申请要求、转学流程、课程转换等信息;沟通学生和家长进行留学指导,完成海外院校申请、、签证申请、行前指导等全套留学及后留学服务;开展项目宣讲和培训。完成学院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资待遇

1.相关薪酬待遇和福利按照学院管理制度执行。

2.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四、招聘程序

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3年11月9日24:00之前发送至邮箱liulirong@swufe.edu.cn(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学历+英语水平+今日招聘网jrzp.com)。

学院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审,如应聘者通过初审环节,我们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咨询电话:刘老师028-87352453

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2023年11月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cpt.swufe.edu.cn/info/1002/1341.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