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6名外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27 11:12:17 人阅读
根据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教师6人,详见《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外聘专职辅导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身心健康,品行良好,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善于沟通合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3.年龄要求:本科学历不超过30周岁(1993年9月1日出生以后),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8年9月1日出生以后)。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往届毕业生,同等条件下研究生、中共党员优先。

5.要求能够入住学生公寓。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治安处罚的;

2.曾违纪违规被解聘或被开除公职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所有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压缩发送邮箱:594573078@qq.com,邮件命名为:专业+学历+姓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二)资格审查

审查结果将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未回复者,视为不合格。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将笔试准考证发至应聘人员邮箱,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辅导员岗位行政能力测试和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相应知识,总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时间、地点为准。

3.考试要求: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笔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成绩记零分,取消应试资格。

4.笔试成绩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

(四)面试

1.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时间及地点:人事处电话通知面试人员。

3.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素养、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

5.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综合成绩确定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面试成绩高者排名为先。面试缺考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考察

1.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和项目按照2016年人社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文件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

2.学校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根据任职要求和岗位条件,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考察结束后,写出书面考察意见。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本环节不再递补。

(七)公示

依据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八)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为录用人选,试用期根据学校制度执行。试用期内将根据个人表现决定是否转正。

五、薪酬待遇

1.薪酬按基础工资(参照白银市最低工资标准)+10元/生/月考核发放+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商、生育及大病保险)。

2.享受国家法定假+寒暑假,签订劳动合同。

3.非白银区常驻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4.享受和在编职工同等的会员福利。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开展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有组织或个人收取费用的,为虚假信息。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解除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因电话关机等情形错过面试的,责任自负。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09室

咨询人及电话:罗老师18393096091、0943-8835121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1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bymu.cn/info/8105
关注公众号高校岗位汇(jcgaoxiao),回复省份或城市名,获取你关注的城市高校人才招聘信息,如回复:湖北。或者回复:武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