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2 15:03:08 人阅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上海健康医学院诞生于“健康中国”新时代,是一所上海市属应用技术型本科医学院校。学校地处浦东张江科学城国际医学园区,拥有北苑、南苑和新南苑三个校区。







一、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所学专业与博士后研究方向切合相关,或对所报课题有足够的学科背景支持和一定的研究积累。

4.具有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备全职或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二、报名方式

报名前请先关注 【医学猫】公众号,请注明信息来源于 医学猫www.120job.cn  卫生资格考试、规培、招聘考试请先下载 【医学猫】 APP刷题!

22.JPG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5882192

联系邮箱:jkyxyhr@163.com

111.jpg

  《医学猫》APP由广东省人才交流协会医疗人才专业委员会研发,官方、专业、权威。新版本现已上线啦,涵盖所有医学执业资格考试与职称考试,医学猫一个有情怀的考试APP,为医师、护士、医技、药师提供专业的执业考试与职称考试题库练习及交流服务,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答案解析、专家点评、考点测试全都有。执业考试、医疗三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治医师、副高级职称、正高级职称限时统统免费中,欢迎分享。

222.jp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