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8 14:57:46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于2004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21年获得上海市学位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早培育项目。现有崇明、虹口两个校区,虹口校区地处市区东北部,毗邻上海外国语大学;崇明校区地处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引领标杆区陈家镇,新古典主义和托斯卡纳风格的优美建筑与特有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了以语言、商科类学科为核心,艺术学、教育学及法学等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6大学科门类2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近9500人。

学校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弘扬“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紧紧围绕“具有高尚情怀、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英语+”“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办学、人才强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国际办学、文化兴校”战略,立足崇明、面向上海、服务“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

二、引进计划

(一)专业负责人(10人)

1.重点领域:法学、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小学教育、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

2.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科研获奖),胜任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3.柔性引进:对于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如不能全职引进的,可采用柔性引进,一人一策、一人一议。

(二)专任教师(113人)

1.专业: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学、金融、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新闻学、广告学、音乐学、学前教育、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专业,思想政治理论、体育、心理教育等公共课程

2.条件: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科研能力,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满足专业建设所需的学科背景、国(境)内外高校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科研能力突出,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列为专业建设紧缺师资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三)管理与支撑岗位(35人)

1.职责类别:综合行政、学生管理、党务人事等领域管理人员;法务、财务、信息技术等专业管理人员

2.条件:硕士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身体条件;具有丰富管理经验者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薪酬福利

1.薪酬从优,具有博士学历或者教授职称的人才,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并视个人能力给予人才特殊津贴。

2.实施导师制,提供全员岗位培训,资助国(境)内外博士深造与交流访学,提供专业与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3.提供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缴纳五险两金(企业年金与公积金),提供医疗保险、年度体检、教工疗休养等工会福利及附属幼儿园入园优惠政策。

4.提供崇明校区教师宿舍,协助申请高性价比政府公租房;提供两校区通勤班车。

5.录用后学校协助为符合上海市落户政策的人员完成引进人才、海外留学人员等相关落户手续。

学校拥有充足的职位,广阔的发展空间,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工作氛围,在“立足新起点、迈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竭诚欢迎海内外拥有教育情怀和理想的有识之士加盟贤达!

2023年度人才招聘计划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应聘要求的学历学位,国(境)外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有良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以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身体条件。

二、招聘信息

序号岗位大类专业招聘人数点击链接
1专业负责人法学、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小学教育、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10详细招聘信息
2专业教师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17详细招聘信息
3专业教师法学、金融、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38详细招聘信息
4专业教师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新闻学、广告学27详细招聘信息
5专业教师音乐学、学前教育17详细招聘信息
6专业教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6详细招聘信息
7公共课教师体育等公共课2详细招聘信息
8公共课教师大学英语6详细招聘信息
9管理、支撑岗位(一)法务专员、网络管理、教技设备管理、保卫干事、行政干事、教学秘书、图书馆培训生、采购主管、校友会专员等16详细招聘信息
10管理、支撑岗位(二)学生辅导员、学生心理咨询师13详细招聘信息
11管理、支撑岗位(三)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保卫处、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中心、图书馆等机构管理干部6详细招聘信息

三、填写材料

申请管理、支撑岗位的应聘者请下载并如实详细填写:上外贤达学院行政管理岗位申请表.docx(见附件)

申请专业负责人、各类教师岗的应聘者请下载并如实详细填写: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岗申请表.docx(见附件)

四、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在详细招聘信息页中。

附件下载

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岗位申请表.docx

上外贤达学院行政管理岗位申请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