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招聘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公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招聘信息 内蒙古农业大学 2023-11-29 18:01:19 人阅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内政发[2017]77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办法》(内人社发[2019]49号)、《关于印发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3]2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简章》等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对2023年度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岗位继续引进,具体方案如下。

一、引进计划

重庆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本次通过“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1人,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岗位信息表(第三批)》(见附件)。

2023年公务员体检

二、引进工作要求

1、继续沿用《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简章》的各项规定。

2、“引进基本条件”中的年龄要求40周岁(含)以下(截至报名日),取得正高级职称的或具有国内一流高校与科研院所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突出学术成就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3、报名系统:内蒙古农业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网址:http://ndzhaopin.imau.edu.cn)。

4、资格复审及职业素质、专业能力评议、面试等环节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三、其他

福建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1.本公告其他事宜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简章》各相应条款执行。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简章

2.本公告由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西藏公务员

附件: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岗位信息表(第三批)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1-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岗位信息表(第三批).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