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成都文理学院人事处2018年12月招聘2名劳资专员、人事专员公告

2018-12-18 18:08:10 人阅读

成都文理学院是全日制省属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其前身是四川师范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2004年合并组建为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成都文理学院。

办学以来,学校坚定不移地走校建、党建“双内涵”建设发展之路,坚持不移实施全人教育,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的美好图景已经初步展现,以党的建设与办学治校高度融合为主要特征的党建模式初步成形,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有一定影响。办学19年来,学校已累计培养和向社会输送40000余名毕业生。目前,学校有金堂和洪河两个校区,开设有60余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现有在校生22000余名。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部门、岗位、数量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单位:成都文理学院人事处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劳资专员1名;人事专员1名

三、工作地点:成都文理学院金堂校区(金堂县学府大道278号)

四、主要岗位职责以招聘要求:

(一)劳资专员

主要岗位职责:

1.人事劳资先关的薪酬、六险一金管理工作;

2.教师薪酬、绩效等相关数据的处理、分析与报表工作;

3.员工关系、人事系统的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为人正派、工作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协作精神;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于分析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4.具有人事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人事专员

主要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各类hr方案和计划;

2.协助完成招聘、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管理任一模块工作;

3.日常人事流程相关手续办理;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3.有6-7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或具有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计划能力和执行力。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侯老师028—61566849(工作日9:00—16:00)

六、应聘材料及应聘方式

应聘者需准备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习成绩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及其他能证明自身素质能力的支撑材料,并于2018年12月25日17:00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412837076@qq.com。应聘材料包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高校人才网”命名。

欢迎有意应聘者前来我校实地考察了解,并在收取简历截止时间以内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学校在完成简历审查审核后,将对符合应聘条件者作进一步考核考察。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