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招聘会信息 > 宁波招聘会信息 >

2019年9月20日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8-12 12:48:25 |  访问:3311

开始时间: 2019/9/20 0:00:00
结束时间: 2019/9/20 0:00:00
招聘城市: 宁波
详细地址: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关于组团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预通知

各市人才服务机构,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将组团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

8:00-15:00。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宁波会展路181号)

二、有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所有用人单位登录宁波人才网“网上高洽会”平台(gqh.nbrc.com.cn)详细并准确填写单位及岗位信息(宁波人才网企业账号和密码可直接登录),根据企业规模、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指标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9月20日的高洽会。用人单位原则上根据营业执照上注册地对应的城市、区县(市)进行报名。浙江省(部)属单位按照单位所属类别报名。

(二)本次大会将组织全省250家左右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大会成立省直分团和市地分团。省直分团主要包括在杭的省直、中央部属在浙单位,由省人才市场牵头组织。各市分别设立分团,负责招聘单位的组织及其他各项工作。原则上每个市组织参会单位20家(除宁波市),展位由省人才市场统一安排、调剂。各地要精心挑选参会单位,组织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认真填写人才需求表(见附件),并于8月14日前将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省人才市场。

(三)请各市于8月25日前将分团团长、联络员的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一并报省人市场。分团团长原则上由各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副局长担任。同时请各联络员于8月25日前以word格式上报各市基本情况、人文政策环境等,活动当天将统一制作成宣传展板展示。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推荐:更多2019年9月20日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