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商丘分公司直属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商丘分公司直属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809次

学校:

时间:2018-11-02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前身成立于1949年10月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2012年3月正式升格为“国家副部级央企”,是国内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实力雄厚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人寿已连续16年榜上有名,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8年的42位,是100强中唯一的中国保险企业,总市值位列全球上市寿险公司第1位,全球上市保险集团第3位。
品牌卓越
通过长期持续的品牌建设,中国人寿跻身世界知名强势品牌行列,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2017年(第14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人寿品牌位列第4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253.72亿元,在保险行业中继续蝉联第一。
专业领先
中国人寿拥有健全的机构和服务网点,营业网点及服务柜面覆盖全国城乡,拥有74.3万名保险销售人员、1.9万名团险销售人员、6.1万个银行保险渠道销售网点及7.1万名银行保险渠道销售人员,组成了中国独一无二的分销和服务网络,是客户身边最近的寿险服务商,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和投资理财需求。
二、招聘岗位:
职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
储备干部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财政学/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6
1.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谈判和协调能力; 2.风险意识强,能较好的预见业务中可能产生的风险,提前按照公司的操作流程处理,规避风险; 3.具有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能力,善于捕捉相关商业信息。
本科及以上学历
理财顾问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经济学
6
1.与客户会谈和沟通,掌握客户的信息,分析客户的基本状况,了解客户的理财目标和需求,对客户进行全面的资金情况测评,为客户提供理财建议; 2.指导客户记录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账目,对客户财务收支状况进行分析,判断客户财务现状; 3.找出资金缺口,针对客户的需求独立设计可行性方案,给予具体的操作指导; 4.制订合理的资金分配方案,并根据个人不同的成长阶段、风险偏好,为客户推荐投资方向; 5.及时收集客户的反馈意见,对方案的实施结果进行分析,并撰写报告。
本科及以上学历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学
12
1.负责行业市场的开拓、销售模式建立、客户开发及维护工作。 2.建立客户档案,收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及行业内市场信息,并及时向总监汇报。 3.根据行业市场需要,及时向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市场推广方案,制订行业销售计划,并落实完成所辖行业的销售任务。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主管
人力资源管理
1
1.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2.员工考勤记录,办理休假手续; 3.负责面试人员的接待; 4.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5.会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理助理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5
1.协助经理进行日常管理; 2.负责日常数据统计,整理文件资料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助理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5
1.负责日常数据统计,制作excel、word等图表; 2.主持会议; 3.会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福利待遇:
薪资结构:岗位工资+提成+续期提成+新人津贴+管理津贴等,上不封顶。
奖金:新秀奖、伯乐奖、季度企划方案奖励、培育新人奖励、绩效奖金、营销系统绩效奖励、国内外旅游。
保险: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计划,包括医疗保险、意外保险、养老保险等福利。
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等。
免费体检: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享受免费体检。
培训学习:享有团队管理、营销知识、晋升发展等公司出资培训学习。
四、联系我们:
刘经理:15036671885
邮箱:1170979095@qq.com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神火大道居美酒店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09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11-02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