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招聘信息】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123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希望组(grandomics)是全球知名的三代测序技术拓展者,成立于2011年8月8日,曾用“未来组”品牌开拓三代测序科技服务,是中国首家三代测序服务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在领先的三代测序平台上进行技术开发与应用拓展,目前,已经形成了“科技服务”、“诊断服务”、“生物信息”、“先进制造”四大业务模块;在北京、武汉建设了合计超过7,000平米的科研服务平台、医学检验实验室与gmp生产厂房;引进了国际先进的ont promethion 48、pacbio sequel ii、mgiseq2000、bionano saphyr光学图谱等技术平台;自主开发了nextdenovo/nextpolish系列三代测序组装软件,grandsv/nextsv结构变异分析系统软件,grandpathogen病原微生物检测软件,grandbox遗传病大数据分析系统软件,scan-seq三代测序单细胞测序技术、pore-c/hi-c新一代三维基因组技术,公司核心团队均是三代测序领域多年技术与应用资深专家,硕博占比超过50%。

2020,2021年自然指数(nature index)年度榜单,希望组连续位列中国测序行业第二名。2019,2020-2021连续获得“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医疗服务榜top100”。2020年,被cb insights 评为中国最具潜力的41家分子诊断公司之一。

公司先后获得了经纬中国、赛富投资、清科资本、远毅资本、昌发展投资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成为中国三代测序优质品牌。

公司官网:https://www.grandomics.com/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奖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招聘岗位:

科技顾问(技术型销售)

工作地点:武汉、长沙、郑州、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

窗体顶端

任职要求:

分子生物学、医学和农学相关专业,遗传育种专业优先,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科技服务三代测序方向客户挖掘及客户关系维护;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项目解决方案,负责项目签订;

跟进项目进展,促进项目顺利进行;

积极了解并反馈市场需求、产品竞争等情况;

能够独立完成销售回款任务。

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任职要求:

生物信息学、生物学、数学、计算机等本科及以上;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相关项目分析经验的应届毕业生;

职位描述:

按照项目合同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交付;

负责生信分析流程开发及维护、结题报告撰写及更新;

解决项目售后问题,与合作客户沟通并汇报项目。

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任职要求:

英语、生信、医学或化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市场推广:配合营销中心,制定并执行月度/季度宣传计划;

市场调研:配合产品经理,收集竞品信息和竞争对手动态;

会议培训:协助产品经理开展学术会议/销售培训;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线生命周期管理。

技术支持顾问

工作地点:武汉

任职要求:

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医学等硕士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负责产品知识、技术培训;

负责区域内容客户测序项目的技术问题解答;

产品售前及售后技术服务。

产品工程师

工作地点:武汉

职位描述:

负责进行学术调查,了解最新科研动态及客户需求,挖掘亮点,开发新产品;

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及竞品分析,并结合竞品分析给出应对策略。

任职要求:

硕士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农学等相关专业;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发送以下邮箱:hanfengjie@grandomics.com(注意:备注好职位和期望地点)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5423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