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校外转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校外转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69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成立于2006年12月30日,系中国人寿集团旗下核心成员,注册资本为18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省级分公司,主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2010年9月成立,依托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着力打造有价值、有口碑、有实力、有前景的一流财险公司,综合实力排在行业前列,目前已设立本级营业部一个,盟市级中心支公司12个,四级机构114个,在职员工达1650人,基本实现行政区域机构全覆盖。近年来,公司保费规模快速增长,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市场份额逐年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公司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积极履行中管央企在服务地方经济、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启动微信理赔等10项特色便民服务,累计结案55万件,累计赔款30亿元。积极参与自治区教育、卫生、安监、扶贫、农牧业等项目建设。帮扶自治区扶贫对象精准脱贫,通过“赠母扩群”、捐赠发展基金、赠送保险服务等多种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二、招聘需求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2024年度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需求
公司名称招聘人数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本部2
包头中心支公司1
乌兰察布中心支公司2
总计5

具体岗位明细如下:

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本部软件开发岗1. 负责公司科技类相关需求的沟通分析工作;

2. 配合完成分公司自建应用系统需求分析、设计、测试以及部署上线的相关工作;

3. 负责自建应用系统建设过程中前端界面及部分后台功能的开发工作。

4. 负责后期系统的日常维护及升级工作,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

资格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能够及时掌握系统开发的相关需求并进行落实;

4.在校期间有过相关研发项目参与经验;

5.熟练掌握前端开发技术,如html5/vue/js/as/ajax/css等;

6.对python、java等后台开发语言有一定的了解。

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本部非车险业务管理岗1、负责公司各类险种承保前的风险甄别,审核相关承保材料,对各机构业务承保前的销售支持、培训支持等工作;

2、负责公司重客/政保/银保渠道维护及业务拓展、支持等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财险内蒙古包头中心支公司信息技术岗1.负责对各类运维问题进行排查,做好辖内运维工作。

2.负责公司广域网、局域网、无线网络系统维护和问题排查,负责网络设备资产以及其他it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3.负责视频会议系统以及会议室配套音视频设备的运行维护。

4.负责公司桌面电脑、笔记本、柜面设备的资产管理及运行维护管理。

5.负责公司整体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护客户信息数据安全,组织开展信息安全事件处置、加固。

6.负责与业务部门进行需求采集和沟通。

7.负责完成行政费用报销、公务用车管理、印章管理、物业、保洁、餐厅管理等综合性事务。

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财险内蒙古乌兰察布中心支公司信息技术岗1、负责公司网络设备维护、调试等工作。

2、负责中心支公司网络系统运行、受理中心支公司应用系统运维事件,及时处理应用系统功能、数据质量等问题。

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财险内蒙古乌兰察布中心支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岗1.落实上级公司互动业务管理制度,完善中心支公司互动业务管理体系。

2.落实互动业务发展目标,对中心支公司互动业务进行跟踪、分析。

3.负责与当地寿险、养老险分支机构签订互动代理协议,开展集团成员单位代理公司业务及收展业务、门店业务、农村网点业务沟通、协调、管理工作。

4.与当地寿险分支机构联合拟定互动业务经营规划与年度计划,协助拟定业务年度预算,协助推进渠道成本中心建设。;5、能持续学习,不断进取,提升自我。

1、2022年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2、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3、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录用人员将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的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职工福利。其中职工福利主要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误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和带薪年休假等。

三、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本次校招简历投递火热进行,具体时间详见官网、公众号。

(二)投递方式

1、手机端:“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2、电脑端: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三)简历筛选与笔试

公司于9月至11月进行校招宣传及简历筛选,同时进行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短信、邮件及“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通知。

(四)面试

2023年11月至12月分批面试。

(五)体检及录用签约

2023年12月后分批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六)如应聘者有相关疑问,可进行电话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18698409693 座机:0471-5310130

邮箱:liuxuesong@nmg.chinalife-p.com.cn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街巨华世纪城紫光园1号2号3号商业楼3段2101、2201、2301、2401

注意事项:

1.招聘条件为国内外2024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国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4年1月至2024年7月;国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

2.应聘者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和准确。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必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应聘者本人。

4.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公司不再进行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557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