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21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2023厦门翔业集团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翔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集团以“产业运营”和“投资发展”双轮为驱动,重点布局机场业、物流与供应链、旅游酒店、临港经济片区开发运营管理四个板块。集团依托机场的派生资源,以港聚产,以产兴城,以城聚人;创新体制,稳健经营,各项业务正逐步在相应行业及区域形成主导地位。

二、招聘岗位

序号单位名称工作地点岗位名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招聘人数
1集团公司厦门财务岗本科会计、财务管理专业2
2机场产业厦门机场管理储干岗本科专业不限,经管类、外语、计算机或信息相关专业尤佳5
3机场产业厦门电气工程师本科电气工程、自动化4
4机场产业厦门工程建设岗本科给排水、暖通等2
5供应链与物流产业厦门物流管理岗本科物流管理专业2
6置业产业福州、厦门机电工程师本科电气、机电等4
7食品产业福州、厦门、胶州、拉萨食品生产运营岗本科食品工程专业10
8快线产业福州客运管理岗本科专业不限,管理类、交通工程或车辆工程专业尤佳2
9建筑智能产业厦门信息技术储干本科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4

三、招聘要求

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cet4及以上英语水平,品学兼优。

四、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网址:www.iport.com.cn

简历投递地址:http://iport.zhiye.com/campus

联系方式:0592-5708237(陈先生)、0592-5708455(阙先生)

欢迎关注“翔业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2023届储备干部35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会计学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664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