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05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东土科技是全球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引领者,制定了中国工业网络通信国家标准,是福布斯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联合颁发的全球首个工业互联网“湛卢奖”获得者,是首届工信部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是工信部认定的中国工业通信单项冠军企业,是全球工业通信排名前十的唯一中国大陆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北京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发起人和理事长单位。 东土科技通过技术创新和标准制定,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在通信协议、工业app软件承载平台以及控制硬件平台三个层面的技术统一。东土科技历经20年的研发积累,先后创新研发了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intewell、全场景工业互联网通信芯片、软件定义控制的边缘服务器,并制定了5项国际标准(iec61158-28&iec61784-cpf22,iec61158,iec62439,ieeec37.238),14项国家标准(gb/t30094-2013......),完成了8项核高基,11项863科研任务。 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全栈解决方案,实现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控制和软件定义城市功能,推动5g和人工智能在工业、城市等领域的深度应用,已广泛应用于飞机、船舶、高铁/地铁、智能电网、能源、石油化工、冶金、工厂自动化、智能交通、城市管理、运营商通信等领域,全球累计近200万台设备实时运行,并获得了商务部cteas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卓越认证。 东土科技面向全球开放合作,先后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intel公司、东北大学、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等机构合作创新,现已拥有完全自主可控且引领未来的工业互联网核心知识产权。构建中国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体系,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工业进步、城市发展贡献价值,是东土科技恒久的企业责任。

需求职位:软硬件开发/测试工程师(2022.12.26-2023.01.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10k以上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软件、it互联网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石景山区

简历接收邮箱:xiaozhao@kyland.com

网址:https://www.kyland.com.cn/

职位要求

【关于公司】

东土科技是全球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引领者,是首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奖的获得者、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工业网络通信单项冠军企业,代表国家制定了5项国际标准和32项国家标准,其中包括中国2008年以来工业控制网络领域唯一的国际标准。

东土科技intewell工业操作系统,已广泛应用在飞机的飞控、机电、工厂控制等领域;自主研发的tsn总线芯片、网络通信芯片和sdr基带芯片,已实现控制网络、基带网络、无线网络技术的统一,可构建中国100%安全可控工业网络体系。

东土科技的愿景,是实现人类智慧在机器世界的延伸。我们的使命是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控制技术体系,成为全球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引领者、国际工业控制技术变革者。在中国乃至全球推动工业由自动化控制向智能化控制的技术变革,实现智能工业控制底层技术的统一。

【薪酬福利】

l有竞争力的薪酬、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

l提供住宿,有机会解决北京户口;

l全额缴纳五险一金、餐补、年度体检、生日会、节日礼品;

l周末双休、各类专属假期。

【个人成长】

培训机制:全方位体系化培训,多业务线轮岗学习,学习更多行业前沿知识。

导师机制:组内导师持续跟进辅导,定向培养。

晋升机制:成长迅速,依据任职资格体系,专业与管理双向晋升通道。

【招聘岗位及要求】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运动控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操作系统开发工程师

产品方案解决类:

产品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对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通信、机器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44032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