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94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在线招聘信息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公告

一、森朗生物简介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月于石家庄高新区运势而生,是专注于car-t(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公司建有5000平米华北地区最大car-t研究中心,设有独立的医学检验实验室,现有员工120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40%以上。公司拥有河北省院士工作站、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石家庄市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

公司主要产品“car-t细胞免疫治疗恶性肿瘤新药”,申请专利14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在car基因工程载体制备、病毒包装、car-t制备、临床应用等方面具有完整的工艺和流程;形成了组合(combo)car-t、通用型car-gamma delta t等多个国际领先的技术项目,涵盖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b细胞淋巴瘤等主要血液肿瘤和实体肿瘤适应症。

5年来,森朗秉承“护佑生命,让爱延长”的发展理念,先后开发出针对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霍奇金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多款car-t治疗产品。目前,森朗生物与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四医院、燕达陆道培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等20余家顶尖的医院达成临床合作协议,共完成360人次car-t细胞回输,涉及9个不同种类肿瘤,16个细胞产品,整体有效率超过90%。

如果你喜欢做试验,请加入森朗。从细胞培养到工艺研发,从流式细胞术到qpcr,总有一处能够释放你的能量;

如果你喜欢跑临床,请加入森朗,从临床试验到学术会议,从医生培训到患者教育,你可以亲眼见证患者从虚弱走向康复,走向全新的篇章;

如果你喜欢写文献,请加入森朗,从药品注册到医学写作,从数据统计到模型分析,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成果出现在国际血液学会年会的舞台,成果辉煌!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森朗生物将持续开展高水平抗肿瘤原创新药研发和临床应用推广,配套世界顶尖设备,率先实现技术突破,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医疗产业。

二、公司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2、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3、年节福利、员工体检、团队拓展。4、培训学习

三、招聘岗位

细胞工艺开发员

1、硕士研究生,生物工程、药学、免疫学及检验等相关专业。

2、负责新项目申报所涉及到的细胞工艺开发。2、负责工艺开发实验记录、数据整理、撰写工艺开发报告 。 3、负责申报资料的撰写,与注册部沟通协调申报进度。

分子实验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制药及检验学相关专业。

2、进行质粒和慢病毒的生产

分子研究员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等相关专业。

2、进行质粒慢病毒工艺的优化和放大。

3、其他分子研发相关工作。

qpcr检测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负责质粒、慢病毒、细胞生产相关的含量,杂质qpcr法检测和分析方法的验证。

3、负责实验记录的整理。

细胞培养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制药及检验学相关专业。

2、负责转导滴度,细胞杀伤等细胞实验,生产相关的流式检测,实验结果的整理及记录

医学检验技术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

2、流式组:负责流式数据分析、出具临床报告;流式样本处理及操作。分子组:负责分子实验操作及数据分析及结果报告。

医学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免疫学,临床医学、药学专业。

2、拜访和维护临床重要专家,能够达成临床合作方案,建立森朗的专家团队。

3、检索国际、国内的专业文献和统计分析临床研究病例,给销售提供医学支持。

4、产品销售市场定位、销售策划、推广活动提供专家。

临床研究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学、临床检验相关专业。

2、筛选临床研究病例,入组及随访工作,推动临床研究的进行,监察临床研究的不良反应,协调解决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保证试验达到预期的目标,及时跟踪临床试验的结果并初步分析相关数据。

3、根据分析结果提出问题和临床试验方案调整的建议,负责撰写临床总结报告。

4、医院市场开发和维护工作。

细胞制备工艺员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免疫学及检验相关。

2、car-t细胞、通用型细胞生产 ,生产数据整理汇总。

3、洁净区设备使用与维护管理

产品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检验、护理专业。

2、整理检测销售数据,统计汇总销售数据和初步分析。

3、协助整理检测产品或病例分享ppt。

联系我们

官网:http://www.senlangbio.com/

招聘邮箱:hr@senlangbio.com

应聘联系方式:0311-82970978/13833384559

企业宣传hr微信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624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