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招聘简章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24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是一家拥有3家上市公司、国内外12个生产基地、10万名员工、2550亿元总资产的特大型企业,在纺织领域拥有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在铝业领域拥有集“热电—采矿—氧化铝—原铝—铝精深加工—再生铝”于一体的完整闭环产业链,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棉纺织企业和铝业生产企业。2012年以来连续11年入选世界500强,2022年位列第199位。2022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040亿元,利税221亿元。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有色金属境外资源开发战略功勋企业、全国电解铝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全国绿色工厂、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招聘需求:

1、工作地点:山东滨州

2、岗位职责:

1)审核集团或子公司各种合同文本;

2)协助制定、完善集团管理、合规制度;

3)负责集团或子公司非诉、诉讼案件管理;

4)为集团或子公司各部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5)负责法律宣传与培训组织工作。

3、应聘条件:

1)法学、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年龄 35 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能力;

3)熟悉民法、刑法、公司法、劳动法等领域相关法律法规;

4)能够接受出差,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5)在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通过法律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 a 证者或有英语国家、法语国家留学经历,能将英语、法语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6000元/月;岗位工资8000元以上;交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入职后即可享受三年政府补贴,硕士研究生7000元/月,在当地购买商品房的可享受政府购房补贴20万元。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hqzp07@hongqiaochina.com ( 邮件名请写:应聘法务专员+姓名 )

咨询电话:0543-4166081 4166032

审核人:史晓丹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08089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