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002次

学校:

时间:2019-03-22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发展成为治理完善、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服务优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是兴业银行的一级省级分行,于2000年5月开业。开业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同心兴业”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内控管理健全规范,业务创新与管理创新并举,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各项业务取得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目前已在浙江省内的杭州、温州、台州、义乌、嘉兴、绍兴、湖州等地设立46家分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现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专员,本次招聘将视情况择优录用两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行领导的日常工作安排;
2、负责领导交办的分行内外各项行政接待工作,包括接待、来访、服务等具体工作;
3、负责做好分行各类档案的收集、立卷、归档、保管工作;
4、协助公司文化建设,包括刊物编辑、公众号运维、企业文化、品牌宣传等;
5、完成领导交办其它的临时工作内容。
三、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诚,沟通能力好(简历请附上个人生活近照);
2、有责任心,服从安排,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加班;
3、耐心、主动、优秀的服务意识;
4、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及其他办公设备;
5、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6、具备平面设计、新媒体运维能力、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须知:
1、报名途径:电子简历投递邮箱:150122@cib.com.cn
2、邮件名:姓名+应聘行政助理专员
3、本行将根据报名顺序进行简历筛选,若进入面试环节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4、联系人:沈女士,联系方式:0571-8703799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45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9-03-22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