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427次

学校:

时间:2015-06-09 00:00 至 2015-06-09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主,跨行业、跨国经营、多功能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15亿元,净资产20亿元。具有铁路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城市轨道交通资质和境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企业资质。公司下设15个控股子公司,9个分公司,现有员工142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00余人,享受国家、省、部特殊津贴的专家10人,高中级技术职称3000余人,一级建造师265人。
中铁十局集团公司施工领域遍布国内外,在铁路、公路、市政、地铁、机场、港口、码头、水利水电、铁路电力、通讯、信号、电气化等施工领域取得了辉煌业绩,创树了一大批精品名优工程,共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0余项,国家、省部级技术创新奖10余项。还承建了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尼泊尔、委内瑞拉、南部苏丹、肯尼亚等多国的铁路、公路、水利和市政工程建设,赢得较好的国际信誉。集团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在建工程近20个,分布在山东、河南、湖北、福建、青海、海南、辽宁、吉林、山西、陕西等十余个省市,施工范围涉及铁路、公路、市政、军工等多个领域,包括多个大型桥梁、隧道、路基、站场工程项目,年新签合同额15亿元以上,年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视人才为根本,靠科技兴企业,特别是在解决专业技术人员的就业安置、收入保障、医疗保险、业务培训、职务晋升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专业技术人员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环境,受到普遍欢迎。随着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公司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如果您是一位充满自信,期待拥有更高发展平台、更大发展空间的有志之士,热忱欢迎您加盟中铁十局青岛工程分公司,与中铁十局青岛工程分公司携手发展,同创伟业!
宣讲信息:
单位:中铁十局青岛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5年06月09日(周二)上午9:30
宣讲地点:博文楼211室
招聘信息:
毕业生主要待遇:
1、毕业生见习期间月临时工资标准:本科生2500元、专科生1500元,享受电话费、交通费、延时工资等其他待遇补贴;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在高校学习时间,可作为计算工龄工资的年限。
3、享受企业五险一金。
招收专业:
工程技术类15人(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物资设备管理10人
概预算、工程造价10人
试验检测10人
财务会计3人
安全质量管理5人
要求:全日制本、专科学历,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男生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振龙
电话:0532-86073569
邮编:266500
网址:http://www.ztsjqd.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舟山岛街110号 (8月份以后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6号)

学校:

时间:2015-06-09 00:00 至 2015-06-09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