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招启动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招启动
报名结束

关注:35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纳杰人才”(333job)创立于2002年5月,是集全产业链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至今已为近千万求职者和上百万家企业提供过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主要从事招聘会、招聘报、招聘网、外包服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企业培训、职业培训认证、管理咨询、猎头服务等业务,在华中地区首推人力资源服务“3+3”模式,即“会+报+网”三维一体求职招聘模式和“猎+培+派”整体人力资源服务模式。

纳杰人才(333job.com)总部位于湖北武汉,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超过2500人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现在武汉、重庆、孝感、黄石、洪湖、荆州、荆门、钟祥等城市设有服务机构,员工10万余人,与11家世界500强、35家中国500强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涉及光电子、汽车制造、电商物流、呼叫中心等行业,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年服务求职者200万人次、用人单位近10000家,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12年5月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公司视察,对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纳杰人オ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固定资产45亿元,已经投入办公使用的纳杰互联网产业园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正在建设中的金融港纳杰人才大厦总建筑面积为11.6万平方米。

2018年,纳杰人才全年营收达62.5亿元,上交税金1.02亿元,2019年,纳杰人才全年营收达80.13亿元,上交税金2.01亿元,实现了政府、客户、公司、员工共赢。2020年8月,荣列“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强”第26位;2020年10月,荣列“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第41位,“2020湖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第16位,是前50强中唯一一家人力资源公司。

image.png

职能类(非销售):

薪资-试用期3500-4000,转正5000左右

【人力资源中心】- 人事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各部门数据汇总、整理、表格制作;

2、分析数据,根据数据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需要逻辑能力强的你。

【任职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统计、会计专业等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热爱人力资源行业,认同企业文化,沟通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4、能接受公司组织的培训,能接受加班,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及敬业精神。

【财务中心】- 财务助理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乐观开朗,形象气质佳,认同公司文化;

4、试用期3个月,转正综合薪资:5000左右;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数据中心】- 数据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各部门数据汇总、整理、表格制作;

2、准确收集、汇总并处理员工薪酬、社保、公积金、个税等档案事宜;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统计、会计专业等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有耐心,肯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及敬业精神;

4、能接受公司组织的培训、接受加班。

【行政中心】- 行政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办公设备的管理,计算机、传真机、签字长途电话、复印机的具体信和登记,名片印制等工作。

2、负责公司邮件和其他资料的收取、分发工作。

3、负责各类办公用品仓库保管,每月清点,年终盘存统计,做到入库有验收、出库有手续,保证帐实相符。

4、按标准定额,做好添购办公用品的计划编制和申购手续工作,做到既不脱档又是不长期积存。

5、完成各项勤杂、采购工作。

6、负责公司办公场所的室内外绿化、盆景状况的检查监督,保证舒适良好的工作氛围。

完成行政部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9-29岁;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符合公司基本入职要求。认同公司文化理念;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意识有耐心,有责任心,能吃苦;

5、能接受公司组织的培训、接受加班。

【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3500-4000+元;

工作时间:8:30-12:00 14:00-19:003每周选休一天。接受节假日值班安排。

【会报网运营中心】- 运营文员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态度认真,细致周到,很好的领悟能力及学习能力;

3、具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和文字功底,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具备恰如其分的文字表现能力;

4、熟悉抖音/快手/微信/论坛/微博等新兴媒体的宣传;

5、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word文档的编辑、ppt演示文档的制作、熟悉与掌握photoshop和autocad者优先。

【薪资待遇】3500底薪+500绩效+工龄工资,前三个月综合4000左右

业务类(销售类):

【薪资福利】

综合实际薪资:5000~10000元(上不封顶)

业务岗薪资结构:基本工资+业绩提成-kpi绩效失责

1、到手工资:5000-12000

2、业绩提成:业绩提成50%-60%(根据岗位和市场而定,业绩会有差异)

3、福利津贴:工龄奖、项目聚会、公司技能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公司内部人员培训免费)

4、新人补助标准:入职发放补贴,新人首月100元/天,次月70元/天,第三月50/天现金生活津贴。新人业绩补贴5000-4000-3000,让你刚来不为生活、业绩担忧。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日常有弹性加班1-2h)

【晋升渠道】试用期~转正~储备主管~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会报网运营中心】- 招聘顾问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网络等媒介联系客户进行新客户开发,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负责向目标客户介绍现有的招聘渠道,完成渠道推广、进行谈判等新客户开发和业务开拓工作,签订订单,回收相关服务款项;

3、面向的客户群体为武汉市的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根据对方招聘需要推荐不同的招聘渠道(例如:线下社会招聘,校园双选会,网络);

4、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展,提升客户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价值。

【任职要求】

1、年龄19-29周岁,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和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意识;

3、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协调能力、结交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抗压能力强,有明确职业规划,愿意向上发展。

【招聘中心】- 招聘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职位的招聘工作

2、选择招聘渠道,职位发布,维护及简历筛选

3、负责邀约面试,招聘流程把控,做好应聘者结果跟踪等工作,达成招聘任务

4、充分利用各种招聘渠道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

【任职要求】

1、年龄19-29周岁,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热情,具有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强;

3、能快速、出色的完成招聘任务,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4、工作态度端正,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代缴中心】- 社保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渠道进行客户开发,或者个人资源渠道,工作模式类似于网销的形式,为客户介绍讲解社保公积金方面相关知识。

2、负责接受甲方客户的社保公积金的需求安排,配合客户完成人员社保公积金的异动。

3、维护公司老客户现有渠道,开发新客户的来源

4、通过线上发布代缴信息,以电话或聊天与客户沟通,进而成单。

【岗位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以接受2022年毕业生。

2、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亲和力,

3、抗压能力强,有明确职业规划,愿意向上发展

【培训中心】培训专员

【岗位职责】

1、对客户进行考证、学历提升等课程顾问的咨询解答,并根据客户需求给出合理的学习建议和策划,指定专业的课程学习方案,促成课程营销;

2、维护潜在客户及学员数据库,进一步挖掘信息及回访,提高客户报名率及转介绍率;

3、服务学员,帮助其拿到证书。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19-29岁,本科优先;

2、目标导向,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强;热爱教育行业,致力于往本方向学习发展;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工作地址】:光谷金融港流芳园横路,纳杰互联网产业园(后期会搬至金融港地区纳杰大厦)

【联系方式】:潘女士18971307310(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3646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