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连云港市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连云港市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338次

学校:

时间:2018-10-09 00:00 至 2018-10-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连云港的分支机构,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市,机构网点遍布城乡。
2017年公司总保费突破26亿元,2018年上半年实现总保费19.2亿元,以38.89%的市场份额占居港城保险行业主导地位,引领港城寿险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市分公司本部设有10部1中心,下辖县级分支机构9家、营销服务部60个。
二、招聘对象
(一)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18、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二)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三)专业要求:金融、保险、财务、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法学、医学、计算机、信息管理、精算、数学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
良好的晋升通道
明亮整洁的办公环境
精彩纷呈的团队活动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享受
健全的福利保障: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职工企业年金);家庭财产保险;员工子女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四、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2018年9月3日至10月31日网上简历投递,“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及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官网均可进入投递页面。网址:http://www.chinalife.com.cn/zhuzhan/zhaopin
每位应聘者可填写3个志愿,1份简历3次机会,更多招聘详情,敬请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二)简历筛选:2018年9月至10月简历筛选。
(三)笔试:2018年9月至10月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短信、邮件及“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通知。
(四)面试:2018年10月至11月分批面试。
(五)体检及录用签约:2018年10月至2019年初分批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关键一投 决定未来”,中国人寿集团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愿同您一起共筑美好未来!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

学校:

时间:2018-10-09 00:00 至 2018-10-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