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8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提供薪金:3700-8000元/月

公司名称: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技术、售后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描述:能够适应长期出差;负责设备的装配、售后服务、安装、维修,工作优异者可提升为项目经理及设计师;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使用机械制图等画图软件,并按照图纸下单定做;能独立编写程序;熟练电气者优先考虑;优秀的人格与品德,较强的责任心,独立思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机械设计与制造及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数控,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

1、3700-8000元;个人能力突众者,薪资面议。

2、有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公司住宿(独立卫生间);

4、住单位一日三餐全免费;

5、出差交通和住宿实报实销,每天固定发放饭补150元;

6、非津籍学生,帮助落天津户口。

公司官网:www.bjtgrx.com

单位地址:天津市蓟州区京津洲河科技产业园仓园街6号 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

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泰格瑞祥是由北京泰格瑞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格瑞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组成;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生产基地位于天津市蓟州区京津州河产业园仓园街,总占地面积62.6亩(41730㎡ )。

公司致力于实验室专用设备和特殊设备的定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在实验室专用检验设备方面拥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尤其在汽车板检测方面、镀锡板制样检测方面、冶炼样品加工及检验方面有绝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目前我公司全自动激光切割系统、全自动加工中心、全自动粗糙度仪、全自动硬度计、全自动拉伸试样激光标距刻线机、全自动x荧光光谱仪等多款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军工、航空、汽车、水泥、机械、高校及科研机构,已出口到伊朗、土耳其、印度、印尼、泰国、蒙古、俄罗斯和津巴布韦多个国家。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3161912434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962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