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上海分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上海分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110次

学校:

时间:2017-04-28 00:00 至 2017-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于200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0567,总部位于上海。
2013年公司与吉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了强强联合,公司实力大幅提升。企业规模位居造纸、包装行业前三,年产305万吨包装用纸和10亿平方米中高档包装纸箱,销售收入超百亿元,是一家集造纸、包装、印刷、贸易、物流、投资等为一体的全球布局的跨国企业集团。
公司主要从事涂布白板纸、白面牛卡纸、箱板纸、高强瓦楞纸、新闻纸、胶印书刊纸的生产和销售,各类纸箱、纸盒、彩盒、商标印刷包装业务及国外废纸贸易等业务,形成了从废纸收购、原纸生产、到纸板纸箱制造与印刷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产业辐射福建、浙江、安徽、湖北、江苏、天津、四川等省市,网络布局欧美、日本、香港等国家、地区。
公司以“生态山鹰百年基业”为愿景,以“引‘共创、共存、共享’的产业文明”为使命,以“怀诚守真、集智格新、成人达己”为企业价值观。总体战略定位为:做大贸易、做强造纸、做精包装、延伸相关创新业务、布局突破创新业务。未来大山鹰的战略格局是:双主业发展,打开山鹰的产业发展空间;利用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打开山鹰的区域发展空间;产融互动开展全球并购,利用资本资源换产业发展时间,实现以“产业为本、创新为魂、金融为器”构建全球化智能制造产业生态的目标。
工作岗位及招聘专业
招聘单位
工作岗位
学历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
行政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1
上海
财务、审计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5
造纸企业
制浆造纸
本科及以上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
10
安徽马鞍山浙江嘉兴
机电仪
本科及以上
机械、电气、自动化、仪表等
8
财务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4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
it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营销
本科及以上
制浆造纸、市场营销等专业
5
包装企业
生产、品管、工艺
本科及以上
包装工程、印刷工程相关专业
10
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福建、天津、四川等
设计、研发
本科及以上
包装设计类专业
4
财务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4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
it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营销
本科及以上
包装、印刷、市场营销等专业
5
合计
65人
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等。
2、公司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和篮球场等活动设施(除上海)。
3、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工作餐。
4、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多套工作服(量身定做)及其他劳动用品。
5、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6、公司成立党支部,定期组织文体比赛、联欢等各类集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376966-1221
邮箱:hr@shanyingpaper.com
联系人:赵先生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72号虹桥商务大厦6楼efg座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292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7-04-28 00:00 至 2017-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