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
报名结束

关注:203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信息通信类业务的核心企业,现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是福建省最大的通信设计咨询公司及信息系统集成商,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持有国家各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勘察、通信工程及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甲级资质证书及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壹级、涉密甲级、通信及机电工程总承包等多项资质,业务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

当前数字中国、智慧城市及5g等国家信息化大规模建设背景下,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定能为您提供一个稳定、高成长、多元发展的工作平台,我司热忱欢迎各位有理想、有抱负、敢拼博学子的加盟。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国企正式编制,纳入集团岗薪体系统一管理,按劳取酬,多劳多得;

本科:1.1w~1.3w元/月;研究生:1.2w~1.4w元/月;博士:面议。

2、福利:八险一金(正常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工会慰问品,生日礼券,定期体检,结婚礼金,带薪休假等,全面保障。

3、补贴:证书补贴,外地单身员工租房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生育补贴等。

4、假期:按照国家规定享有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事假,病假等休假权利,考试温书假。

5、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协助办理人事档案,协助办理党组织关系的接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信息化咨询师(2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撰写过研究报告,能够承担报告主笔工作;

2、了解互联网、it通信、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等规划设计工作,具备咨询、研究、解决方案编写、售前支持能力;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心态;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二)电气设计师(2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学科成绩优良;

2、对民用建筑和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有一定了解;

3、掌握cad、office等办公软件;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给排水设计师(1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给排水专业

技能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学科成绩优良;

2、对民用建筑和数据中心给排水系统有一定了解;

3、掌握cad、office等办公软件;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四)业务网设计师(2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掌握通信、计算机、信息化基础知识,了解互联网、it通信、数字城市发展动态;

2、熟练掌握office基础办公软件,能够快速学习制图软件等应用;

3、熟练掌握ppt制作,条理性强,汇报能力好;

4、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思路清晰,文字表达能力好;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积极向上、态度端正,有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强。

(五)数字化咨询师(1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有企业战略、园区产业规划、数字化咨询工作经验优先;

2、敢于应对不确定性挑战,能主动思考问题解决方案;

3、结构化分析能力强、善于理解与思考;

4、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向客户宣讲解决方案。

(六)高级数字化咨询师(1名)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企业管理、统计学、人工智能、大数据、自动化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有企业战略、园区产业规划、数字化咨询工作经验优先;

2、敢于应对不确定性挑战,能主动思考问题解决方案;

3、结构化分析能力强、善于理解与思考;

4、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向客户宣讲解决方案。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林巧 0591-87876300、17359001233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11楼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hr87876300@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籍贯+学校+专业+学历”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4966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