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辽宁工业大学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辽宁工业大学
报名结束

关注:25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诚聘

\t?

\t一、公司简介

\t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铁集团”)是承担沈阳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多种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目前,地铁集团已运营线路4条,分别为1、2、9、10号线,总长117公里,共设车站92座(含换乘站7座)、车辆段/停车场5座,控制中心2座。在建线路5条,分别为3、4、6号线、1号线东延线和2号线南延线,总长140公里,共设车站99座。全部建成后总里程将达到257公里。

\t在既有线路平稳运营、新线陆续兴建的今天,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开创未来事业。

\t二、招聘岗位

\t专业工程师

\t招聘乘务、工电、车辆、机电、票务、通号工程师。

\t三、报名条件

\t通用要求

\t(一)政治素质要求

\t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t(二)身体素质要求

\t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t◆学历要求

\t招聘对象为3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t其他要求

\t成绩优异,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

\t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t详见附表1。

\t四、选录程序

\t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招聘流程分为报名、面试、录用三部分。

\t(一)报名方式

\t本次采取官网和邮箱同步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首先,登录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symtc.com),在人才工作板块点击投递简历,进行用户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其次,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表2)、《报名情况汇总表》(附表3)(附照片,相关内容须填写完整,须明确报名岗位(报名岗位以附表1岗位名称为准))电子版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hrzhaopin03@sy-metro.com,邮件主题须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未按规定命名不予接收简历。每名应聘人员仅限报名一个岗位

\t应聘人员在面试当日持《报名登记表》(纸质版;附照片;最下方本人签字确认)。

\t(二)报名时间

\t2023年7月3日起至2023年7月9日截止。

\t(三)资格审查

\t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甄选、确定面试人选。

\t(四)面试安排

\t公司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基本专业知识的掌握及自身的综合素质。

\t电客车司机、站务员岗位人员面试前须确保本人符合报名条件。

\t(五)体检及录用

\t面试初试合格人员将组织集中体检,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的体检标准组织,同时进行身份核查等工作,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将予以录用。

?

\t附表:1. 各岗位招聘专业

\t1688437416-7964.png

2. 报名登记表

1688437439-2061.png

\t3. 报名情况汇总表

?1688437447-2444.png

职位名称:乘务、工电、车辆、机电、票务、通号工程师。

要求专业: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招聘人数:100

工作城市:沈阳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5K-6K/月

工作描述:

详见招聘简章

技能要求:

详见招聘简章

申请方式:

详见招聘简章

其他说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19559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