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杭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杭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959次

学校:

时间:2015-10-16 00:00 至 2015-12-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造纸工业企业、国内特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
2001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山鹰纸业,股票代码:600567。2013年,公司与吉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重组,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重组后的山鹰公司,主营业务健康发展。先后在安徽、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天津等省市设立多家子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全资公司;建立国内外再生纤维原料回收网络、水运专用码头、自备电站和工业废水处理等相关设施及配套体系;形成305万吨造纸和10亿平方米纸板纸箱的年生产能力,规模排名位居行业前列。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集团化优势,坚持市场为导向、效益为中心、质量为保证、创新为重点、管理为手段,着力建设现代化、环保型、可持续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造纸、包装、再生纤维企业,努力实现“引领循环经济,传承纸业文明”的愿景!
企业文化
愿景:引领循环经济,传承纸业文明
使命: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创造效益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和谐共赢
核心价值观:诚信、激情、责任、团队、关爱
雏鹰计划
通过校园招聘,选拔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大学生,实施一系列的在岗培训,在满足股份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同时,最终实现80%的干部是自己培养的人才目标。
一、学生进入公司,首先根据职业发展选择综合管理、专业技术、销售管理等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根据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确定不同的培养计划。
二、大学生的培养周期包括:入职培训、在岗锻炼两个阶段。
(一)入职培训时间一般为3-6个月,培养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导师制、ab岗及自我学习等,培养周期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可安排相应的岗位进行在岗锻炼。
(二)在岗锻炼一般为1-3年,在岗锻炼一般会指定工作指导人,并有明确的指导周期、指导时间以及达成的培养目标。指导周期结束后,考核通过的,可予以晋升。
三、大学生在岗锻炼表现优异的,可破格晋升,并选派至股份公司其他企业进行岗位轮换。
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等。
2、公司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和篮球场等活动设施(除上海)。
3、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工作餐。
4、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多套工作服(量身定做)及其他劳动用品。
5、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6、公司成立党支部,定期组织文体比赛、联欢等各类集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校园招聘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简历接收及筛选→ 面试 →签订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发至hr@shanyingpaper.com
文件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单位+工作岗位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www.shanyingpaper.com
电 话:021-62376966-1220/1221
邮 箱:hr@shanyingpaper.com
联 系 人:赵先生 李小姐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72号虹桥商务大厦6楼f座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292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5-10-16 00:00 至 2015-12-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