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94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起源于康熙三十七年(公元1698年)。 “伍舒芳”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伍舒芳膏药传统制作技艺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希尔安药业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性生产基地。

希尔安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为一体,以中成药生产为主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势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全国创新先进企业、2016年最具科技创新能力中药企业,是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希尔安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品牌战略、创新战略;构建以“德布天下,药济苍生”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全力打造研发和市场营销两大核心竞争力。

我司产品资源丰富 :188个品种,18个剂型通过新版gmp认证;截止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达到16.8亿元,年收入11.6亿元。

二、招聘详情

(一)面向群体

2023届优秀毕业生(国内院校以毕业证为准、海外院校以学位证为准,可接受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实习)

(二)招聘岗位

人才池板块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技术中心

临床方向管培生

2

重庆

医/药学: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药学、中药学

药学方向管培生

3

合川

职能管理

财务/投融资方向

2

重庆

管理学:会计、工商管理

经济学:金融、经济学

行政/政策事务/文秘方向

3

重庆

管理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信息管理

其他: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

运营管理方向

2

重庆

供应链

工艺/质量/设备/生产管理等

5

合川

工学:制药工程、工业工程

药学:药学、中药学

市场营销

产品/推广

2

重庆

其他: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

合计

19

(三)综合要求

?资质荣誉:取得专业职称证书、资质认证,或在专业相关的技能竞赛中获得嘉奖

?综合素养:沟通表达优秀,阳光自信,才思敏捷,谦逊踏实

?职业规划:有志于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或复合型管理人才

?爱好特长:加分项,包括但不限于专业技能、文体类专长,有作品或获奖经历者尤佳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及初试----复试----高管见面会----offer

(五)应聘方式

邮件投递:hr@wushufang.cn(命名方式【姓名】+【岗位】)

三、项目介绍

o 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亲任导师,让你职业成长起点先人一步。

o 公司在“高目标、高质量”发展的方针指引下,坚持以对标学习和变革创新为发展原动力,业务呈现指数级增长态势,平台让你的认知和能力提升速度加倍!

o 新商业、新形势、新思维下,公司本着“高起点选人、高配置育人、高定位用人”的原则理念,大胆引进和使用年轻人,永葆创业初心,激发年轻活力。

o 每年坚持通过校招引进高潜质人才,构建高质量人才梯队,实现组织智慧经验的有序传承!

四、薪资待遇

?研究生:8-10k

?本科生:5-7k

?薪酬浮动因专业方向和招聘要求而异

·五险一金·餐补·过节费·生日福利

·结婚礼金·传统节假日福利品·企业文化活动及团建

·外训·标杆参访及游学·研修助学金等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3-6789-3708

邮箱:hr@wushufang.cn

招聘群(qq):82944371

公司网址:http://www.hilan.cn/

企业公众号:关注【希尔安药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546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