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为你定“智”“联”动万物-传化智联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为你定“智”“联”动万物-传化智联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399次

学校:

时间:2018-09-11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传化智联介绍
传化智联(002010)是传化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公司以打造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简称传化网)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实现战略资源的有效协同。
我们是——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品牌价值500强;
中国领先的智能公路物流网络平台运营商;
生态型、平台型、科技型、数据型、服务型的创新企业;
从事“智能物流+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业务;
传化“公路港”物流模式被写入国务院文件,获国家五部委肯定与推广;
国家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并入选国家发改委 “互联网+”百佳案例;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猎聘2016、2017浙江年度非凡雇主。
传化网以全国化城市物流中心、金融服务、智能化系统为三大基础,结合共享理念、平台模式和数字化技术,正在逐步建设一个覆盖全国、互联互通的中国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
未来,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传化智联通过智能物流系统打通供应链各环节,贯穿物流供应链全链条,形成共生共赢的行业新生态,助力中国制造2025。
二、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有综合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包,有温度的员工关怀;
提供岗位年薪+多元激励;对核心骨干员工推行“资管计划、股票期权”等长效激励;
提供员工体检、通讯补贴、餐饮补贴等,并可申请员工宿舍;
根据当地政策,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提供结婚庆贺、生育慰问、生日祝贺、医疗慰问、节日礼金福利等福利;
提供各类公共球场、健身房、母婴室、书吧、瑜伽房等精彩爱心设施;
提供一定经费由团队自主支配,用于团队建设、outing,提升团队活力;
各级党工团组织,各种员工兴趣俱乐部、各类文体赛事等待有才的你加盟,躁起来!
三、培养与发展
新人计划:多元培训课,各路大咖传道授业,助你了解公司、认识伙伴、快速融入;
名师高徒:为你配置一对一前辈导师,指导包括专业技能、职场心态、生活感悟等;
岗位练兵: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商业项目拓展、技术项目协作,培养战斗力满满的你;
大咖分享:内、外部专业大咖定期组织分享沙龙,技术嘉年华,为你开拓知识眼界;
在线学习:移动“传学堂”,提供大量公司专属技能知识,供新人灵活在线学习变大咖;
成长开挂:一体化人才发展体系,助力你走上“主管→经理/专家→总监→总经理”的成长通道。
专业的企业大学-传化学院和人力资源部门将联手打造属于未来的“黄金一代”!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it技术类
管培生
30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美术、视觉设计等相关专业;
2.参与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测试运维、java、ios、android、产品运营、ui、交互设计中某一工作。
杭州
综合管理类管培生
53
1.本科及以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2.参与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行政、地产运营中某一工作。
杭州、上海、广州、宁波、富阳、温州、台州、金华、嘉兴、济南、青岛、临沂、潍城、天津、沧州、沈阳、营口、哈尔滨、成都、遵义、贵阳、重庆、长沙、南昌、赣州、泉州、广州、柳州、西安、郑州等地
营销业务类管培生
63
1.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规划、供应链管理等专业优先;
2.参与业务谈判推广、协同客户管理、营销内勤等相关工作。接受全国公路港项目驻派工作优先考虑。
五、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请务必登陆joinus.tf56.com在线投递简历,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你的简历(我们也可能为你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2、在线测评:成功投递简历后,请在截止时间之内完成在线测评,否则简历投递无效。
3、参加宣讲会:公司高管、技术大咖、hr经理等将为小伙伴们展示精彩纷呈的传化智联,现场更能赢取精美礼品,期待大家呼朋唤友蜂拥而至!
4、笔试:对于it技术类和财会金融类应聘者,面试前我们将安排专业笔试。届时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你,请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
5、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等,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面试流程完成后,您可在传化智联校招官网-个人中心,即可查询最新进程。
6、录用签约:我们将逐批发放offer签约,预祝你进“化”成功!
六、校招行程
请登录校招官网,http://joinus.tf56.com,或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更新!
七、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传化大厦
全国地址:全国百余个城市的传化公路港
全国热线:0571-83826601
简历投递:http://joinus.tf56.com

学校:

时间:2018-09-11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