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398次

学校:

时间:2018-10-24 00:00 至 2018-10-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副部级央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多年来始终坚持“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自觉遵循寿险经营规律,实施清晰坚定的发展战略和科学稳健的经营策略,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公司服务各类客户超过5亿人次,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2018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 3602亿元(未经审计),较去年同期增长 4.1%,市场份额稳居国内寿险行业首位。
2018年 7月 1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财富》世界 500强排行榜,中国人寿位列第 42位,较上年提升 9位,在入选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 11位。这是中国人寿自2003 年以来,连续第 16年入选该榜单,成为连续入选次数最多的中国保险企业。此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 2018年(第十五届) “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人寿品牌继续位列该排行榜第 5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 3253.72亿元,在所有入选的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是中国人寿系统下属的市级分支机构之一。作为益阳寿险业的领跑者,公司一直以先进的企业文化、雄厚的竞争实力、领先的专业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客户的真诚信赖。公司在安化、桃江、沅江、南县、大通湖等地设立了 6家综合性县域支公司,在益阳市区设立了资阳、赫山两家综合性经营单位 4家专业化经营机构,在全市各乡镇设立了 64个营销服务部。
二、公司福利:六险两金、带薪休假 、年终奖励 、基层补贴、节日慰问、体检餐补、竞争力薪酬。
三、招聘岗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现拟招聘15人,具体职位如下:
财务管理岗:5人(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等专业)
综合柜员岗:3人(不限专业)
法律与风险管理岗:1人(法律类专业)
销售管理岗:6人(不限专业)
财务管理岗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等专业。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cpa、cfa、fsm、acca等资格证者优先;具有相关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销售管理岗工作地点为全市范围内综合性支公司,负责经营单位所辖范围内销售渠道的人力发展、销售管理、培训授课、市场拓展、运营支持等相关工作。以上岗位皆为劳动合同制员工,具有国有企业正式编制,并非销售序列的营销员。
四、报名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与往届均可);
身体健康,品德端正;
有队伍建设或教学培训经验者优先; 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五、招聘流程
1、接受报名和资料收集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8年10月 31日
校园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00
校园宣讲地点:湖南城市学院
简历投递网址:http://www.chinalife.com.cn/zhuzhan/zhaopin
可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了解详情。
2、在线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 2018年 9月-10月
特别提醒:请随时关注报名时预留的联系邮箱或手机信息,以免错过考试通知。如果采用在线笔试方式时,电脑须安装谷歌浏览器并配备摄像头。
3、面试
时间安排:2018年 10月-11月
根据面试、笔试情况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4、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录用
经资料审核、背景调查、入职体检等均无问题后,方可签约录用。
六、联系我们
电话: 0737—6351571
地址: 益阳市康富南路 375号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六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谢女士 17707373907
胡先生 18907370451

学校:

时间:2018-10-24 00:00 至 2018-10-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