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59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2023台积电dna积因计划暑期实践项目招聘简章

台积电介绍

1987年,台积公司成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开创了专业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商业模式。台积公司专注生产由客户所设计的芯片,本身并不设计、生产或销售自有品牌的芯片产品,确保绝不与客户竞争。而台积公司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协助客户获得成功。台积公司的专业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商业模式造就了全球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崛起。自创立以来,台积公司一直是世界领先的专业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公司,仅在2021年,台积公司就以291种制程技术,为535个客户生产1万2,302种不同产品。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台积电独资设立的子公司,也是其全球布局中重要的一环。台积电(中国)面向国内客户,提供优质的生产、运筹及设计服务,生产8寸晶圆。其业务团队已遍布全国,在北京、深圳均有分公司,以增进客户在本土及全球半导体市场中的竞争力。

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介绍

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是台积电独资设立的子公司,生产12寸晶圆,同时成立南京设计服务中心,以最先进的芯片设计技术服务客户。台积电(南京)创造了台积很多新的里程碑,包含建厂速度最快、量产最快、获利最快。

台积电dna积因计划暑期实践项目简介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实践项目面向优秀的2024届毕业生展开,将带您零距离接触半导体行业,充分参与一线工程师管理工作,并由此开启加入半导体业的职涯之路,沉浸式体验台积电领先世界的技术与多元化的企业文化,提升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台积电dna积因计划将提供:

development扎实的on job training和多元的职场技能训练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丰富的工程实践深入认识半导体产业,熟悉台积企业文化与工作模式。在1v1 专属buddy的指导和陪伴下参与丰富多样的实践项目,助您全面提升专业技能;

navigate the future引领世界的机会

你也曾梦想改变世界吗?如今这是尽在眼前的机会!

台积电是全球半导体的领导者,我们的技术提供各种产品最好的解决方案,每一样颠覆性的产品都需要志同道合的伙伴不懈努力。来这里,与一流的科技团队合作,学习前沿的半导体技术和工艺;

advance offer 2024秋季校招预先录用的机会

所有参与dna积因计划的同学均有加入台积的优先选择权,表现优秀的2024届毕业生还有机会直接获得台积2024校招offer

招聘对象:2024届毕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有志在半导体领域发展的你。

热招职位:it资讯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制程工程师/良率精进工程师/制程整合工程师/智能制造工程师/产品工程师/自动化整合工程师/工安环保工程师 等

实习时间:2023年7月-8月。也可长期实践,但不少于7周,每周参与实践4天及以上(周末双休)。

实习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4000号 台积电大楼

关于录用:所有参与此次实践的同学均有加入台积电工作的优先选择权。

招募流程:

1. 网申: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0090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