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王家墩新部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王家墩新部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339次

学校:

时间:2019-03-27 00:00 至 2019-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世界500强排名第42位,国家副部级央企。前年收购广发银行,进入综合金融大发展时代,中国人寿2017年保费4000亿,每年都在高速增长,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条件提高,保险意识也越来越强,未来十年绝对是保险职业人拿高薪的黄金时代。
公司新部成立于今年4月1日武汉王家墩icc,筹备期间招募储备主管10名。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40岁,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2.有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责任心和自律心,并渴望努力成就事业;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团队管理方面的想法和创意或者有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学习专业的知识和营销技能;
2.广发银行存款,贷款,信用卡,理财产品和中国人寿的各种保险产品均可办理;
3.跟踪服务公司老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并制定理财规划方案。
福利待遇:
1.底薪5000+提成+奖金+津贴业务收入广范月薪5000到2万之间公司提供丰富的客户资源;
2.签订协议专科学历保底年薪10万,本科学历保底年薪12万,研究生学历保底年薪15万;
3.工作满一年享受广发银行30万以上低息贷款购房购车基金;
4.上午上班打卡,下午时间自由安排;
5.每年每季度每月国外国内旅游,活动多多,旅游多多;
6.公司为每位员工办理五险;
7.新人前三天度假式免费培训,边学边玩,五星级酒店住宿,绝佳的学习体验,学到更多的知识,让自己人生各个方面不断成长。
联系方式:
面试地点:武昌徐东正堂时代7楼
工作地点:汉口王家墩icc
联系人:13477020600(微信同号)闫经理

学校:

时间:2019-03-27 00:00 至 2019-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