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安徽师范大学 2024-03-29 18:54:34 人阅读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前身是1928年创建的省立安徽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安徽大学,1949年成建制迁至芜湖,1972年正式定名为安徽师范大学。学校为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前身外语系创设于1929年,由朱湘担任首任系主任。戴镏龄、巫宁坤、张春江、章振邦、顾曰国、王桂荣(力冈)等一批著名学者曾在外语系工作,形成了深厚的外语教育底蕴和优良文化传统。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42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9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34人,博士(含在读)53人。学院下设英语系、俄语系、日语系、法语系、葡萄牙语系以及大学外语教学部,拥有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中国逻辑学会符号学专业委员会授予的比较符号学研究中心、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以及维多利亚研究中心。学院现有中外语言文化比较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翻译硕士以及学科教学(英语)两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英语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英语和俄语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二、选聘条件

 

  (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欧洲语言文学(葡萄牙语专业)等及其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2人;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学科教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翻译硕士等及其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1人(人事代理);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预聘制1人。

 

  (三)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3月1日以后出生),高层次人才的年龄50周岁以下(1973年3月1日后出生)。

 

  三、政策待遇

 

  (一)人才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1.无高级职称的新进博士: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费3万元。

 

  2.近5年学术水平达到学校副教授聘任条件的博士:安家费40-60万元,科研启动费4万元。

 

  3.近5年学术水平达到学校教授聘任条件的博士:安家费6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6万元。

 

  4.特别突出的高层次人才的安家费、工资福利待遇、科研启动费、配偶安置等采取一人一议方式进行。

 

  5.引进的预聘制教师,薪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原则上不低于40万元/年。

 

  (二)住房。按照《安徽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周转房。

 

  (三)博士配偶安置。对达到副教授聘任条件及以上的人才,其配偶在异地工作,学校可酌情安排配偶工作;或给予一次性经济补助,实行有偿安置。

 

  (四)子女教育。入职教师的子女可享受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五)地方政策。除上述学校的政策待遇之外,博士人才享受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支持,可享受购房补贴最高40万元或连续享受3年每月最高7000元的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等优惠政策,具体以芜湖市人才政策为准。

 

  四、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进入我校网上招聘系统报名(http://hr.ahnu.edu.cn/zp.html)。公告发布不少7个工作日。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53-5910755,邮箱zhangxr911@163.com。

 

  (二)资格验证。来校参加考核的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荣誉称号证书等原件材料,进行资格验证。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2024年最终拟聘用人员必须在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三)考核工作。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考核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进行。硕士招聘考核采取笔试加专业测试(试讲+面试)相结合的考察方式,硕士招聘计划的考核时间、地点、方式等见安徽师范大学另行公布的考核方案。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发布的人才招聘公告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