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太平中学2024年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湛江市太平中学招聘信息 湛江市太平中学 2024-03-28 09:24:22 人阅读

为满足学校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湛江市太平中学创办于1960年,麻章区管公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62亩,校舍面积约20000平方米,功能室齐全,教学设备设施先进。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学生1388人,在职教职工93人,学历达标率100%,获中学高级职称资格的教师40人,中学一级职称资格有32人。教师中有广东省特级教师1人,南粤优秀教师3人,省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骨干教师19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5人。整个教师队伍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硬,教研气氛好。

学校的人文底蕴深厚,教师之间和谐相处,校园的气氛浓郁,一直以来,学校都为青年教师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一大批教师在这里成长为骨干教师、名教师。近几年,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禁毒示范学校、湛江市文明单位、湛江市规范化家长学校、湛江一中优质生源输送学校等。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中政治(道德与法治)教师1人。

(本学期任教七年级)

招聘对象

1.符合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有教学经验的相关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心健康,能胜任以上学科教学,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政治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初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要求:一般为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工资待遇

待遇从优,薪资面议。

三、招聘流程

报名时间及方式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填写资料,并上传《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或拍照电子版。

资料审核与面试

山东公务员

1.学校本次招聘工作小组通过线上查阅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初步确定入围面试者,并电话通知;

2.入围面试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线上报名登记的材料原件,到湛江市太平中学校长室进行现场资料审核及面试。否则当弃权处理。

录用

学校本次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情况,择优聘用,并根据相关规定办理临聘手续。

联系方式

周老师:18900817818,

陈老师:18900817707,

学校地址:湛江市太平中学(麻章区太平镇东风街76号)

湛江市太平中学

2024年3月26日

事业单位招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