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查分、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公示及面试事宜的通知

岑巩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岑巩县人民医院 2024-03-28 09:56:29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方案》规定,此次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排名和入围面试考生名单进行公布,并就面试相关事宜进行通知如下:

一、公布内容: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入围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及面试相关事宜。

二、查分: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议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向岑巩县人民医院申请查分,查分方式如下:

1.查分时间:2024年3月29日(8:30—12:00);

2.查分方法:需查分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查分申请时间内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亲自到岑巩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提交书面申请,逾期将不予受理。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只查询本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试题是否有漏评、漏改现象,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

3.查卷工作本着认真、细致、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如有因漏改、合分错误等造成成绩有误的,经核准后在2024年3月29日前通知考生;

4.对经查分后成绩有变动的考生,将于2024年3月29日统一进行公布。

三、面试时间:2024年4月2日(星期二早上9:00)。

四、面试对象:经笔试入围面试、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五、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

六、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七、面试考场安排:详见《面试准考证》。

八、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知: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2024年4月1日(9:00-12:00、14:00-17:30)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岑巩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领取《面试准考证》。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面试候考室,否则不能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守则》(附件2)。

5.其他有关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岑巩县人民政府网首页的通知公告栏(https://www.qdncg.gov.cn/)。

咨询电话:0855-3577812(县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855-3577456(县医院监察纠风办)

附件1: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面试考生名单(1).xlsx

附件2 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守则.docx


岑巩县人民医院

2024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2 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守则.docx

附件1:岑巩县人民医院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面试考生名单(1).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