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招聘信息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 2024-03-28 09:29:06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项目管理岗1名、专项研究岗2名,用人单位为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具体岗位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除须符合《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政治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4.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体检、协议年薪协商及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拟聘人选,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一)报名

报名网站:https://zp.hongbohr.com/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18:00。

报名程序:报考人员自行查询岗位信息,网上填写报名申请材料,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彩底电子照片及相关材料(报名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本单位根据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经验、资格证书等报名材料与招聘条件、报考岗位要求进行匹配筛选,按拟聘名额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对象,另行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通过人数小于1:3比例的,用人单位可取消该岗位的招考。考生须携带报名规定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于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三)专业能力测试、面试

1.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形式、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专业能力测试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

在专业能力测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专业能力测试分数与面试分数按照4:6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百分制)。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中依成绩高低排序,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专业能力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视情况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选。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福田政府在线-香蜜湖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公布。

(四)体检

体检人员按要求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由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五)协议年薪协商和考察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将与体检合格的考生沟通协议年薪,协商一致者进入考察环节。

(六)拟聘人员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福田政府在线-香蜜湖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公示5个工作日。

(七)入职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且不违反关于聘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用人单位向人事主管部门备案后办理入职手续。考生需在用人单位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到单位报到。

(八)其他

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协议年薪协商不一致的、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或存在其他不符合拟聘情况的,本单位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也可调整招聘岗位数量。

四、管理方式及相关待遇

特聘岗位人员实行协议年薪包干制,具体按照深圳市福田区特聘人员相关管理办法及用人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宜

(一)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考。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考试成绩无效;经认定为提供虚假资料报考、多次弃考等恶意报考、弃考的,指使、煽动他人恶意报考弃考扰乱选用秩序等违纪违规行为的,除取消考试成绩外,还将纳入相关黑名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会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发布通知。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755-83716099杨先生。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755-82791012。

附件:

招考公告

1.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报名材料清单

3.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签名需手签)

4.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6日

附件1: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024年3月公开招聘特聘岗位工作人员报名材料清单.docx

附件3: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docx

附件4: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