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峰教育集团贵阳经济技术学校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贵阳经济技术学校招聘信息 贵阳经济技术学校 2024-04-14 08:42:38 人阅读

贵阳经济技术学校是经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同城大道金蒙路,在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我校深受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和信赖,并连续获得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学校现有特色专业幼儿保育、汽车运用与维修、生物制药工艺等专业。

招聘岗位一:校招办老师、组长

招聘人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咨询电话的接听,专业解答探寻需求点,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维护已报名的学生稳定就读,处理学生报名事项;

2、做好网络微信等咨询的学生登记,及时与学生联系,添加联系记录,预约报名;

3、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跟踪回访;

4、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

5、办理学生报名手续,指导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资料的准备与整理;

6、从组员做起可以提升组长主管指导老师,校区负责人

7、有资源可以谈合作

8、有管理经验者优先,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福利待遇:

陕西事业单位考试

1、①组员:综合底薪4800元。②组长:综合底薪5000元。全勤+提成+奖金+五险,包住宿,有餐补。提成方式按销售额提成,具体可咨询招聘老师。

2、每月休息4-6天。

招聘岗位二:行政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运营、做好公司文件、信件、邮件、报刊杂志的分送。

2.负责传真件的收发工作。

3.做好公司宣传专栏的组稿。

4.按照公司印信管理规定,保管使用公章,并对其负责。

5.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湖北事业单位考试

2.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4.五官端正、善于沟通、口齿伶俐。

事业单位考试

三、薪资、福利待遇:

底薪3000元+全勤+提成+奖金+五险,包住宿,有餐补。

此外,部门主任、项目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等岗位还在招聘中,欢迎投递简历。简历发至邮箱2913340260@qq.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