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社会组织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15 16:03:21 人阅读

各全省性社会组织: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人社部、民政部等七部门《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的通知》以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支持社会组织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社会组织人才引进渠道,省民政厅拟于8月下旬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社会组织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形式

举办时间:8月17日至28日,每日9:00-17:00

举办形式:专场网络招聘

二、服务对象

拟招聘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

三、参会单位

1.需招聘全职工作人员或者兼职人员(义工、志愿者、实习生)的省级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

2.需招聘全职工作人员或者兼职人员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

四、参展要求

1.本次网络招聘会向参加招聘的社会组织免费提供参展及信息发布服务,请有招聘需求的各省级基金会、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开发拓展各类专兼职就业工作岗位,积极参展,并保证所有提交资料真实、合法、准确。

2.请组织会员单位参展的行业协会商会在完成网上注册登记后,将会员单位参展信息(会员单位名称、招聘岗位数量)发送至邮箱sxshzz2015@163.com。

3.请各参展社会组织及会员单位于8月14日1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登记参展信息及招聘需求(操作方法见附件)。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已与承办单位充分沟通并达成协议,将对参展单位上传的证照等信息严格保密。

附件: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会方式.pdf

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