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河北邯郸魏县招聘教师234人公告

2019-07-18 14:38:32 人阅读

【摘要】2019河北邯郸魏县招聘教师234人公告,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教师招聘报名地点:魏县第三完小。

相关推荐: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4名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考试成绩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234人,其中:高中教师56人,初中教师70人,小学教师75人,幼儿教师15人,职业教育教师18人。(具体岗位信息和岗位计划见附件1、附件2)

三、招聘方法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对拟聘用人员公示、选择学校、聘用等步骤进行。

四、招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

3、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能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热爱教育事业;

5、具有与招聘岗位相符合的学历、学位、教师资格和技能条件;

6、普通话水平必须取得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语文教师岗位应取得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7、18周岁及以上(2001年7月24日以前出生,含当日),35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24日以后出生,不含当日);

8、港澳台居民应聘者按照邯人社字〔2018〕69号和邯人社发〔2018〕22号文件规定执行;

9、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7月24日(报名第一天,含第一天)。

(二)岗位条件

1、高中教师岗位:不限户籍,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考生应取得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要一致。

2、初中教师岗位:不限户籍,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取得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要一致;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初中教育的,可报考本学段所有岗位。

3、小学教师岗位: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要一致,小学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是小学教育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是初中教育的可以报考小学阶段所有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不限户籍。专科学历的,必须是魏县户籍,或配偶或父母是魏县户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4、幼儿教师岗位: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幼儿园或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或具有教师资格证且规定学历所学专业为幼儿教育或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不限户籍。专科学历,必须是魏县户籍,或配偶或父母是魏县户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5、职业教育教师岗位:不限户籍,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考生应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或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要一致。

6、定向招聘岗位:不限户籍,该岗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且考生应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学科要一致或任教学科为小学教育或初中教育。

“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是指:2019年度当年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含2016年及以前选聘的任职3年以上、考核称职以上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名单以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为准。“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以下两类人员:一是2013年及其以后从河北省应征入伍、2018年退伍、入伍前已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二是2013年及其以后从河北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2019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大学生退役士兵”名单由省级主管部门提供。

以上各岗位,教师资格证书未明确任教学科的,结合本人所学专业确定报考岗位。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与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相互通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司法部门审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学历报考;

6、魏县在编教师,服务期内的魏县特岗教师;

7、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未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9、失信被执行人。

(四)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凡应聘者与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应当按有关规定实行回避。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魏县党政网(http://www.wei.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信息,以及报名条件、考试招聘等工作环节和时间节点。公告时间:2019年7月17日—2019年7月25日。

(二)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魏县第三完小。

3、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本人现场报名,否则不予受理;

(2)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报名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4、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限户籍的,要求提供本人户口页或父母、配偶的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是魏县籍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3)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无要求的可不提供)、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留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填写、打印并粘贴照片的《魏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3)二份;

(5)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照片8张;

(6)其它证明材料。

5、考生报名时缴纳考务费100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