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湖州市卫生局招聘医疗专业人员公告

湖州市卫生局招聘信息 湖州市卫生局 2019-06-25 03:43:28 人阅读

(浙江)湖州市卫生局招聘医疗专业人员公告

1266625980000来源:有0人参与

根据《湖州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湖州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2010年面向社会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名额和岗位

本次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7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湖州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医德和职业素养;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学历、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工作年限计算到2010年2月;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0年2月27-28日(星期六、日)8:30-16:00

2.报名地点:湖州市新人才市场一楼(陵阳路216号)。

3.报名办法:报名全部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前登陆湖州市人事局网站(www.hzhr.com)或湖州市卫生局网站(www.hbhc.gov.cn)下载并填好报名表(一式二份)。2010年应届毕业生报名须提交身份证、外语考级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和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社会人员报名须提交毕业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在岗职工报名时需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每人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每人交纳考务费40元。

4.笔试准考证的领取。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身份证和考务费收据于2010年3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下午16:00)直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5.为了体现公平竞争,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不能低于1:3,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则根据专业紧缺情况由市卫生局、市人事局研究后决定。

五、考试及录用办法:

(一)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由全市统一组织实施。考试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理论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时间: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9:00-11:00;笔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东校区),相关事项详见准考证。笔试后两周可在湖州市人事局网站(www.hzhr.com)和湖州市卫生局网站(www.hbhc.gov.cn)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公布的报考职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在湖州市人事局网站(www.hzhr.com)和湖州市卫生局网站(www.hbhc.gov.cn)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

(二)体检与考核。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占50%、面试占50%),从高分到低分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录取)。考生可登陆湖州市人事局网站(www.hzhr.com)和湖州市卫生局网站(www.hbhc.gov.cn)查看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体检由全市统一组织进行,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浙江省人事厅印发的《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复查后仍不合格,取消资格。各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并复核资格条件。

体检、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并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三)录用。市卫生局根据考试、体检和资格复核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名单,报市人事局核准后,在湖州市人事局网站(www.hzhr.com)、湖州市卫生局网站(www.hbhc.gov.cn)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拟录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届时办理聘用手续。拟录用人员放弃或在公示结束一个月内未签订协议及配合单位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其它事项

咨询电话:0572-2760023市卫生局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572-2760058市卫生局监察室

(来源:中国网)

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