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个人票销售启动

2019-01-27 01:44:48 人阅读

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个人票销售启动

2019年01月22日07:31 来源:

原标题: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者社会招募昨日全面启动。北京世园会会期将招募2万名志愿者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

据北京世园局志愿者管理部部长代兵介绍,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将按照“定向招募为主,公开招募为辅”的方式进行。根据会时运行需求,园区共需要三类志愿者。一类是骨干志愿者,要求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组织管理能力;一类是专业志愿者,从事贵宾接待、参展者服务等专业性工作;还有一类是通用志愿者,从事秩序引导、咨询等辅助性工作。

申请人可从志愿北京网站(www.bv2008.cn)、“志愿北京”微信公众号、“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和2019北京世园会官方网站在线申报,不接受线下报名。另外,北京世园会个人票销售也正式启动,游客可通过北京世园会签约线上代理商遨游网及其合作伙伴携程网下单购票。

北京世园会个人票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同时对部分人群还提供优惠票。其中,指定日包括开园日以及“五一”、端午、中秋、“十一”等假期,票价160元。其余时间为平日,票价为120元。(责编:尹星云、高星)

推荐阅读

从“铁十字”到“金十字”,从默默无闻的工业区到闻名世界的商务中心区,40年间,北京cbd从孕育、诞生到兴盛,踏石留印,谱写了一部对外开放的交响曲。

精彩图集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9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